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英国台球记者集体会诊丁俊晖 压力大致高开低走

    搜狐体育讯 在台球桌上,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3-6完败于傅家俊,温布利现场的新闻室里,众多前来采访报道的台球记者也热闹非常,随着比赛的进行至结束,精彩评论不断。

  中国收视率

  “这场中国德比在中国国内到底有多少观众看现场直播?围绕这个话题,众多记者观点迥然不同。“应该至少五千万吧。”刚刚给天空电视台发回现场播报的一位记者报出来的数字,马上引来了现场其他记者的哄然大笑。

·大师赛丁俊晖被淘汰
·体坛跨国婚姻离婚忙
·小小罗女友大秀台球
·戴菲菲写真风情万种
·美娇娃性感不输莎娃
·性感韩国九球美女
·女排农庄采摘攀岩
·组图:细数羽坛情侣

  “有这么多吗?要知道,按照时间的推算,现在是中国北京时间凌晨五点,不太可能有那么多人通霄达旦观看。”自由摄影记者恩里克显然不太认同天空电视台的这个数字。

  “为什么不可能?”素有台球字典之称的《泰晤士报》记者菲尔发言了,“中国有十多亿人口,而且现在台球是一项非常流行的运动,五千万并不多。”

  “想想也是,五千万应该有吧,毕竟是北京时间周六凌晨,大多数人即使连夜看,第二天也不用上班,而且说不定还多呢,据权威数字统计,在2005年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击败亨德利那一场比赛,有至少1亿人观看呢。”

  丁俊晖有压力

  从上半段的2-2平局到3-6失利,志在夺冠的丁俊晖不得不铩羽而归。

  “这场比赛在中国国内直播,相信他也知道,会因此感觉非常有压力。”被问起丁俊晖缘何在这场比赛中高开低走,《每日邮报》记者彼特如此认为。

  “3-4落后时看看丁俊晖的脸色就知道,他显得非常不开心,情绪一点都不高,让人不由得想起他以前的比赛,在落后时他很难有斗志扳回来。”资格最老,年龄高达70岁的《每日电讯报》记者约翰说。

  BBC台球网记者Saj则把丁俊晖落败的原因归结于年龄小经验不足造成,“他才20岁,还是一个未成年人,一个大男孩,当事情不按照所意想的发展时,大多数这个年龄的人都会显露出这样的特点,坚持不下去,情绪受到影响,丁让人感觉也是如此,相比而言,傅家俊要比丁年长一些,而且比赛经验要丰富得多,面对逆境时心理显然要比丁成熟。”(圆圆)

  延伸阅读:大师赛演中国德比 丁俊晖3-6傅家俊无缘4强
              中国德比十大经典瞬间 丁俊晖两局竟一分未得成
              蔡建忠:小晖输给了自己 对付防守型球手成难题
              史上六大中国德比 10年历史见证中国斯诺克进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捕捉动感一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