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大师赛演中国德比 丁俊晖3-6傅家俊无缘4强

丁俊晖
幻灯:丁俊晖遗憾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3点,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傅家俊和丁俊晖上演了一场中国德比大战。双方苦战九盘,丁俊晖在关键时刻出现致命失误,被傅家俊6-3淘汰出局,傅家俊闯入四强。 >>你认为丁俊晖输球的主因是什么?

   九局的具体比分为:傅家俊在前,55-44,21-89,17-87,93-13,36-62,62-50,86-0,73-0,74-25。其中在第七局和第八局丁俊晖一分未得。

  首局傅家俊开球并不理想,把球炸得太散,这给丁俊晖机会,但丁俊晖击打红球不进,让傅家俊抓住机会连得29分,在机会不好的情况之下防守一杆。在丁俊晖打进一颗红球后也采用了守势,但母球进入袋内,罚掉4分。傅家俊在防守一杆后,丁俊晖连续得到了34分,以35-34领先。傅家俊在打入一颗红球后,采用了守势。丁俊晖连续得分,在打入最后一颗红球并打进绿球后,但在用架杆打反角不大的黄球时却出现致命的失误,没能把球打进,被傅家俊抓住机会从黄球开始直到粉球打进,以54-44幸运地取胜。由于本局双方防守得多,用时达到了41分钟。进入丁俊晖的博客

  次局两人都小心翼翼,在多杆防守后,利用丁俊晖防守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率先得分。但在击打一个袋口附近难度不大的红球时,傅家俊也出现失误,球停在了袋口。丁俊晖抓住机会进攻连续得分,但在击打底角红球时,因静电影响,丁俊晖采用 防守。傅家俊在得到13分防守一杆,而丁俊晖一杆清台,89-21拿下了第二局,总比分战成了1-1。

  第三局丁俊晖利用傅家俊击打红球失误,连得30分,但在击打红球想入中袋时出现失误,傅家俊连追17分。丁俊晖一杆清台得到了87分,拿下本局以2-1领先。

  第四局丁俊晖开球后傅家俊击红球歪打正着,红球入袋,但由于球位不好采用了守势。双方多杆防守后,丁俊晖连得13分后也防守一杆。傅家俊一杆打出93分的高分,虽然最后黑球没能打入,但依然拿下本局。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2-2战成了平手。

  下半场开始后,第五局丁俊晖击红球不中给了傅家俊机会,但傅家俊在得到36分后防守一杆,但球位较好,给了丁俊晖机会。丁俊晖连得62分,但在用架杆击黄球时没能打进,没能一杆取胜。但傅家俊也没有好的机会,只能采用防守。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入黄球和绿球,台面的分值已经不足,丁俊晖顺利拿下本局,3-2领先。

  第六局的比赛丁俊晖开局非常顺利,一杆得到了50分,但就在这关键时刻,击打黑球入底洞时力量小了些,这一失误也成了本场比赛的拐点。傅家俊稳扎稳打,把台面的球除黑球外全部打进,双方战成了3-3。第七局傅家俊兵不血忍,干净利落地以86-0取胜,4-3。第八局丁俊晖开球质量不高,傅家俊连续得分,没让丁俊晖得一分就以73-0取胜。

  傅家俊在第九局延续了此前的状态,又是率先上手,两杆共取69分,而丁俊晖的两杆只拿到了25分。最终,傅家俊以74-25赢得了第九局比赛,从而以6-3的总比分将丁俊晖淘汰打进四强,继续创造着其在大师赛上的最佳战绩。

    延伸阅读:丁俊晖绅士风度对失利 自解败因点出胜负关键处
              中国德比十大经典瞬间 丁俊晖两局竟一分未得成
              蔡建忠:小晖输给了自己 对付防守型球手成难题
              史上六大中国德比 10年历史见证中国斯诺克进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捕捉动感一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的观点:丁俊晖负于傅家俊,再次说明中国神童难堪大任?
正方
反方
是这样的。丁俊晖最近一年来没有进步,似乎有“小时了了,大未必佳”的趋势,让人担忧; 不能这么说。傅家俊是经验丰富的老将,丁俊晖和他谁赢谁输都正常,不能随便下结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