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易领衔NBA球星助阵 奥运会前南京迎来钻石杯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由国际篮联主办,中国篮协和江苏省体育局承办的国际篮联2008钻石杯男篮比赛将于7月29日至8月1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参赛球队包括安哥拉、阿根廷、澳大利亚、伊朗、俄罗斯和东道主中国队。

这是江苏继2006年成功举办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之后承办的又一重大国际篮球赛事。

  钻石杯篮球比赛是国际篮联举办的正式比赛之一,每四年一届,定于每届奥运会之前举行,由? 世毫?支国家队参加,即主办国及各大洲锦标赛冠军。钻石杯从创立至今已经举办了两届。江苏省此次申办成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最终才在与中国香港的PK中胜出。

  由于本次比赛时间距奥运开幕仅有一周,所以将是各队参加奥运之前最后一次的热身机会。因此各队也将派出主力阵容参赛,其中不乏NBA的大牌球星。预计出场的NBA球星共有8人,分别是中国的姚明和易建联、阿根廷的吉诺比利(马刺)、斯科拉(火箭)、诺西奥尼(公牛)、德尔菲诺(猛龙)、俄罗斯的基里连科(爵士)、澳大利亚的博格特(雄鹿)等。

  根据比赛规程6支球队将被分成2个小组,每组3支队。第一阶段小组赛通过单循环产生前三名,第二阶段两小组同名次球队对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