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新秀易建联成破勇士先锋 阿联低调叹三分雨难防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刚刚摆脱低迷状态的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成了雄鹿打勇士的关键人物之一,由于勇士没有真正的中锋,所以速度和体力问题就成了博古特的最大考验,因此大前锋易建联在保证自己的防守情况下,还需要多给队友提供协防帮助。

  勇士的先发阵容可能是组织后卫戴维斯、攻击后卫艾利斯和三个位置比较模糊的前锋巴恩斯、杰克逊和哈林顿。但是基本上可以肯定的是哈林顿会在内线抗博古特。

但是哈林顿仅仅6尺9的身高,无论是在对阵易建联或者博古特身上都吃一点亏。

  至于速度和体能,易建联对博古特充满了信心。“相信他没什么问题。但是在退防方面,可能需要后场小个先退回去,我们大个要尽快跟上。”

  说到这里,易建联不禁有一点担心。“他们十个都是外线,轮转比较快。”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雄鹿还没有赢过勇士、掘金和太阳这样的跑轰球队,所以压力比较大。易建联在分析比赛时说:“我们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一个就是退防,还有一个就是轮转换位。”的确,跑轰球队一直在这两个方面占据了极大的优势。

  12月5日,雄鹿曾在客场90-120惨败在勇士手下,尝到了跑轰的厉害。“他们太快了,是联盟阵容最小的一个,球在场上转的非常快。”

  由于客场输的太多了,所以主场比赛能拿下的绝不能轻易放过。“他们拿和掘金太阳一下,外围投篮比较厉害。但在主场我们能赢。”易建联信誓旦旦。(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密尔沃基)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博古 | 哈林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