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离西部前八越来越远 无缘季后赛球队会清洗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火箭现在的胜率是20胜19负,即使胜率超过了50%,但是在强队如林的西部,这样的战绩也只能排在西部第10的位置。但是,第10名并不能让火箭进入季后赛。

  人们习惯了将全明星周末当作常规赛的分水岭,但是火箭本赛季以来表现出来的状态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支可以打进季后赛的球队,前一段的5连胜曾经让人们看到一丝希望,但是麦迪一再更改自己的复出时间让人们对火箭的前景更多了几分不信任。

尤其是火箭接下来相对比较艰苦的赛程将很可能会让火箭的胜率再次掉到50%以下,而一旦火箭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没能咬住西部前八的球队,那么要想在全明星之后发力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即使火箭在2月份和3月份的对手以东部球队居多,但是到时候大家都想削尖了脑袋挤进季后赛,这将是火箭最不利的一面,当然如果他们能够把握住这个机会的话,他们的季后赛前景相对还是比较光明的。

  现在看来,火箭最重要的就是能够在麦迪继续养伤的这段时间里打出5连胜期间的水平和精气神。而一旦连这些都没有了,火箭很可能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就彻底掉队。

  最近的一次民意调查显示,很多球迷认为火箭现在是联盟中最需要交易的球队,而且媒体也对火箭交易的问题进行了很多报道,但是直到现在火箭哪怕连一个小小的交易都没有发生过。其实,并不是火箭不想交易,而是火箭本赛季刚刚上任的总经理莫雷还在观察,等到时机到来的时候,莫雷还是会出手的。

  虽然莫雷最近对火箭队中的角色球员布鲁克斯、兰德里、海耶斯已近斯科拉都做出了不错的评价,但是这只是一种表面的肯定,现在的情况是火箭还在不停的输球,而球队并没有拿出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火箭很有可能无缘季后赛的事实,莫雷肯定也想到了,赛季开始之前他一手策划的召回麦克-詹姆斯和弗朗西斯曾经被人们认为是本赛季性价比超高的两比交易,但是至今为止,麦克-詹姆斯和弗朗西斯都没有像人们想象中的那样为火箭做出多大的贡献。

  可以肯定的是,一旦火箭现在的这套阵容没能在四月份拿到季后赛的门票,那么莫雷肯定会进行大清洗了,交易和重建很可能会成为火箭的主题。(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弗朗西斯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