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泰坦尼克正在沉没 赛程暗示休斯顿前途艰辛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早在上个月,穆托姆博在费城就曾对当时输给76人的那支火箭队作出自己的评价:“你知道泰坦尼克吗?沉了的那个,现在我们也沉了。”1个多月之后,我们又从姚明嘴里听到了几乎同样的话,巧合的是,他们这次也是输给了同一个对手费城76人。

  “这就像一艘巨大的轮船正在沉没一样,球队现在有一个巨大的漏洞。”姚明如此评价现在的火箭队。而事实上,现在的火箭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危机。

  所有的人都知道赛季初期火箭的阵容和泰坦尼克一样拥有一个看上去很美的外表,但是却经不起大风大浪,现在的火箭在沉没中,当然还没有完全没救。麦迪就像那座冰山一样,现在还不敢确定,火箭这艘泰坦尼克号到底被冰山撞开了多大的一个豁口。

  火箭本来拥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但是一连串的失败已经让这支球队失去了往日的锐气,此后麦迪的受伤更是让这支球队陷入了困境。在输给76人之后,火箭的胜率仅仅是20胜19负排在西部的第10位。而且在麦迪受伤之后,有关交易麦迪以及麦迪不是火箭需要的核心的论调喧嚣尘上。同时,即使火箭取得了一个不错的5连胜,但是接下来的2连败又再次让人们认识到火箭现在还不是一支值得信任的球队。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和火箭总经理都在赛后表达过对麦迪的想念,他们都表示现在让姚明一个人接手比赛会让对手更容易集中兵力对付姚明,而一旦麦迪回来,对手就不会再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火箭队了。

  火箭目前的困难不仅是胜率,更重要的是接下来他们要面临的比赛可能会让火箭陷入极度危机中。火箭在1月份还有6场比赛要打,而这当中火箭有把握拿下的比赛可能也只是主客场和西雅图超音速的比赛了,其他的比赛,火箭很可能是全败的结局。明天主场打马刺很有可能让火箭遭遇3连败,即使连续两场拿下超音速,火箭接下来还要和势头不错的开拓者、爵士以及火箭本赛季的苦主勇士交锋。

  现在看来,麦迪复出的遥遥无期可能会让火箭输掉这些比赛中的大部分,一旦火箭输掉这其中的4场,那么火箭将和西部前9的差距越拉越大,这样的结果很可能就让火箭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再加上春节之前,火箭还有1次连续3场的客场之旅,而且步行者、雄鹿在自己的主场都拥有很好的战绩,即使森林狼在主场也是火箭没有绝对把握拿下的。(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