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蔡剑忠:小晖输给了自己 对付防守型球手成难题

    搜狐体育讯 傅家俊实在不愧为“磨工”型球手,每局比赛都拖得很久,甚至于连丁俊晖的教练蔡建忠都是在瞌睡中观看完整场比赛的。“我是一边犯着困,一边看完比赛的”,电话那头的蔡剑忠传来的声音显得非常疲倦,因为此时已经北京时间早上6点半。 >>你认为丁俊晖主要输在哪里?

  爱徒的比赛刚刚结束,丁俊晖在3-2领先傅家俊的情况下连丢4局,最终以3-6输掉了这场“中国德比”,并且失去了进军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的机会,要知道去年他在这块福地,不仅闯进了决赛,而且打出过单杆147分满分的成绩。尽管从生物钟的原因上说,蔡剑忠实在应该美美睡上一觉,不过接到记者的电话后,他还是和记者聊起了这场在他看来异常遗憾的比赛。 >>进入丁俊晖博客留言

·大师赛丁俊晖被淘汰
·体坛跨国婚姻离婚忙
·小小罗女友大秀台球
·戴菲菲写真风情万种
·美娇娃性感不输莎娃
·性感韩国九球美女
·女排农庄采摘攀岩
·组图:细数羽坛情侣

  “这场球我首先要说的是,小晖的精神面貌是十分值得肯定的”,蔡剑忠告诉记者,“比赛一上来,我们大家从小晖的表情来看,都能发现他非常轻松,自信心也非常强。本届大师赛开始后,他在落后的情况下战胜了希金斯,而且状态也呈现逐步上升的趋势,所以在情绪稳定方面,小晖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 >>点击浏览丁俊晖官网

  而至于为什么今天丁俊晖会在曾经领先的情况下最后输掉比赛,蔡剑忠有自己的意见,他首先并不同意记者提出的第6局击打黑球出现致命失误从而导致整场皆负的理论,而是认为丁俊晖输在对每一局关键球的把握上。“不是说第六局那个黑球失误就输掉比赛的,而是很多次关键球处理上的失误加在一起导致了最终的输球”,蔡剑忠说道,“比如第一局一上来小晖就有一次失误,是打黄球那次,虽然从开局来说这次失误并不致命,但是很多个这样的球放在一起就致命了”。

  在蔡剑忠看来,丁俊晖无疑输给了自己,爱徒再一次倒在了“防守型”球手的杆下,不由让蔡剑忠也感慨万分。“傅家俊近1年来提高得非常快,无论从他的防守还是进攻,都比之前有了一个质的提升”,蔡剑忠对对手不吝溢美之词,“应该说小晖在‘中国德比’中失利,球迷们也相对能够容易接受一点,傅家俊确实要比丁俊晖成熟老练,这点不得不承认”。当记者问及小晖在今后的比赛中应该如何应对“防守型”球手时,蔡剑忠也没有给出合适的建议,“这就得看小晖在比赛中的临场状态了,毕竟这类对手确实不好对付,我认为小晖在和这些对手交手时绝对不能犯错,至少也不能犯太多错,不然很难赢球”。

  爱徒输了球,做师傅的心里自然也不好受,蔡剑忠免不了要替小晖说话,“我们看到这场比赛小晖确实有非常好的机会,最后输了,结果非常遗憾。但是比赛毕竟已经过去了,我们应该把目光放在之后的比赛上,比如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对于小晖,大家也应该持包容态度,毕竟他现在处于状态恢复期,需要大家的支持”。(搜狐体育 陶冶/文)

    延伸阅读:大师赛演中国德比 丁俊晖3-6傅家俊无缘4强
              中国德比十大经典瞬间 丁俊晖两局竟一分未得成
              丁俊晖绅士风度对失利 自解败因点出胜负关键处
              史上六大中国德比 10年历史见证中国斯诺克进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捕捉动感一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