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中国德比十大经典瞬间 小晖最致命失误酿就败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3点,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傅家俊和丁俊晖上演了一场中国德比大战。双方苦战九盘,丁俊晖在关键时刻出现致命失误,被傅家俊6-3淘汰出局,傅家俊闯入四强。尽管丁俊晖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本场比赛的看点却不少。进入丁俊晖博客

  一、德比第一分:中国德比第一局比赛,丁俊晖开球质量不高,傅家俊击红球入袋得到了第一分,并且连续得到了29分,占到了先机,最终以54-44拿下了第一局比赛。

·大师赛丁俊晖被淘汰
·体坛跨国婚姻离婚忙
·小小罗女友大秀台球
·戴菲菲写真风情万种
·美娇娃性感不输莎娃
·性感韩国九球美女
·鲍春来遭横扫无缘四强
·女排08首战时间敲定

  二、第一次罚球:第一局比赛中,丁俊晖在0-29落后的情况下,母球位置非常不好,一般认为他会防守,但他选择了进攻,击红球入袋,但在做斯诺克时把球打入母袋,罚掉四分。

  三、德比战时间最长的一局:丁俊晖与傅家俊第一局比赛打得时间非常长,两人斗智斗勇,加强防守,互相做球,经常多杆防守,共用时41分钟。

  四,第一个斯诺克:第一局进行了38分钟时,丁俊晖35-34领先时,丁俊晖成功击球,红球和母球之间隔着三颗彩球,给傅家俊做了斯诺克,傅家俊第一杆没能解,罚4分,还好第二次把这个斯诺克解了。

  五、单杆最高分:双方在第四局的比赛中,傅家俊在7-13落后的情况下,一杆得到了93分,为本次德比一杆最高分,傅家俊以100-13取得本局的胜利。

  六、第一次清台:第二局丁俊晖53-21领先时,清掉了台上所有的球,连续得了46分。

  七、丁俊晖两局一分未得:在中国德比战的第七局和第八局,丁俊晖未得一分,分别以0-86和0-74告负。

  八、最致命失误:第一局丁俊晖在打进最后一颗红球后打绿球进袋,以44-34领先,如果再打进两颗彩球就能取胜,但在有架杆打反角不大的黄球时出现失误,被傅家俊抓住机会从黄球开始直到粉球打进,以54-44幸运地取胜。

  九、致命拐点:第六局丁俊晖顺风顺水,但在50-0领先时,击打黑球时力量稍小了点没能打进,这次失误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拐点,直接导制了丁俊晖被淘汰。

  十、一杆致胜:双方第七局的比赛中,傅家俊一杆打出86分,并以86-0取得本局比赛胜利。

    延伸阅读:大师赛演中国德比 丁俊晖3-6傅家俊无缘4强
              蔡建忠:小晖输给了自己 对付防守型球手成难题
              丁俊晖绅士风度对失利 自解败因点出胜负关键处
              史上六大中国德比 10年历史见证中国斯诺克进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捕捉动感一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