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体测首日:国安四将落马 青岛体能超人全部通过

陶伟过关后气喘吁吁观看体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9:00,一年一度的YOYO体测在昆明海埂基地正式拉开序幕,包括河南建业、北京国安在内的6支中超球队球员首先登场。目前首日的全部测试已经结束,最后一个出场的天津泰达队由于之前全队腹泻,临时将体测推迟到明天。此外,在今天参测的5支球队中,除了河南建业队的前国奥球员邹游之外,并没有大牌落马。而青岛队则是唯一一支全部通过的球队。>>>你认为YOYO体测还有没有存在的必要

  上午9时,体测正式开始,去年联赛排名最后(除去降级的厦门队)的深圳上清饮队第一个出场,在第一组测试的14名球员中,有四名球员没有通过,而在第二组出场的15名球员则全部通过。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被砍的球员陈永强也通过了体测,尽管他在开始阶段跑得非常吃力,但最终还是顺利过关

  而第二个出场的河南队总计有23名球员参加测试,总计五名球员没有通过,其中刚刚转会到河南队的前国奥队队球员,大连高中锋邹游未能通过。

  在前两支球队测试结束之后,第三个出场的是西安浐灞队,在全部23名参测球员中,总计有4名球员没能通过,而大家关注的李毅则顺利通过,在体测结束后,李毅表示,自己几乎马上就要挺不住了,好在最后坚持过关。

  上午最后一个出场的球队是北京国安队,令人稍有意外的是,国安队第一组参测的12名球员全部过关,而这其中包括了所有的主力球员,杨璞、陶伟、隋东亮等老大难球员均顺利通过。在第二组的11名球员中,包括秦升在内的4名球员未能通过。而国安队主帅李章洙在体测结束后表示,自己赛前的预测准确率达到了100%,不过他也认为,体测只不过是一种形式。

  由于泰达队的体测改在明天进行,因此下午出场的青岛中能队也就成了今天最后出场的一支球队,而他们也用自己的表现——22名参测球员全部通过,为体测的首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体测时间 球队 参测人数 未通过
9:00 深圳上清饮 29  4人
9:45 河南四五 23 邹游等5人
10:30 西安浐灞 23 4人
11:30 北京国安 22 秦升等4人
15:00 青岛中能 22 0人
20日9:00 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游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