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马布里恐结束尼克斯生涯 勇士与新秀续签短合同

    搜狐体育讯 很显然,纽约尼克斯后卫斯蒂芬-马布里本赛季已经基本报废。据时间1月19日来自纽约的消息称,在被诊断出左脚踝骨刺断裂后,马布里决定进行脚踝手术。

本次手术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二由马布里的私人医生威廉姆-汉密尔顿主刀。《纽约每日新闻》还透露说,马布里并没有和尼克斯医疗组进行过协商。此外,勇士和快船也分别在今天和队中一名球员完成了第二个十天短合同的续约。

  在上周一被诊断出脚踝骨刺断裂发炎后,尼克斯官方表示马布里将缺席未来三场比赛。但是今天的消息恐怕将为马布里的问题划上一个句话了。此外,马布里的决定也让人开始怀疑,这位终生的尼克斯球迷是否已经打完了他在纽约的最后一场比赛。自从去年11月13日获悉自己被贬出首发阵容擅自离队以来,马布里的上场状态一直无法确定。

  在缺席了当天晚上尼克斯和太阳的比赛后,马布里又在两天之后回到队中,连续三场比赛以替补身份上场。去年12月2日他的父亲去世后,马布里也已三次离开过球队。马布里是本赛季全联盟薪水第四高的球员,这个赛季他的年薪高达2010万美元,2008-09赛季还将达到2190万美元。但在本赛季参加的24场比赛中,30岁的马布里场均只为球队贡献13.9分4.7次助攻和2.5个篮板。

  另据来自芝加哥的消息,金州勇士在当地时间周五宣布,他们和新秀后卫C.J.沃特森签下了第二个10天短合同。1月8日身高6英尺2的沃特森和勇士签订了第一份10天短合同,五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4.4分2次助攻。23岁的沃特森是在NBA发展联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在发展联盟打球的16场比赛中,沃特森场均可以得到26.4分5.3个篮板和5.3次助攻。

  此外,洛杉矶快船也于今天和后卫迪亚兹签订了连续第二份10天短合同。自从1月8日签下第一份10天短合同后,迪亚兹只在一场比赛中上场打过5分钟,抢下了一个篮板。迪亚兹是快船从NBA发展联盟的阿纳海姆兵工厂队召回的,在代表兵工厂出战的14场比赛中,迪亚兹场均贡献16.6分3.6个篮板和3次助攻。迪亚兹是快船在2006年选秀第二轮选中的新秀,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出战7场,场均得到5.7分和1.7次助攻,但在去年10月25日他被快船裁减。(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 迪亚兹 | 沃特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