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引进国脚级后卫王圣 380万元创武汉队转会新高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本报海口18日电 今日,武汉俱乐部宣布签下大连实德队国脚级后卫王圣。据了解,王圣的身价高达380万元。此前,武汉队引进身价最高的内援为郑斌,2005年初从深圳队买回花费350万元。


  经过与实德俱乐部多轮讨价还价,大连方面最终同意以380万“出售”王圣,并带上预备队小将朱晓刚。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证实了此消息,并表示双方将很快签署合同,并通过中国足协办理正式转会手续。

  另讯今日,在海口参加冬训的武汉队敲定此次教学赛的对手:具体为24日和26日,武汉队将与广州队进行两场教学比赛,25日则是与前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率领的江苏队过招。27日和28日,武汉队的对手分别是浙江队和哈尔滨队。 (王理略)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