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傅家俊:还没想过夺冠 对斯蒂芬希望能比以前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两位中国选手傅家俊和丁俊晖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最终来自中国香港的傅家俊依靠稳定发挥以6-3淘汰丁俊晖,晋级温布利大师赛四强,这个2007年阿伯丁斯诺克大奖赛冠军得主将与斯蒂芬-李争夺决赛资格。

  作为球友,傅家俊和丁俊晖相互之间非常熟悉,在此前七次交锋中丁俊晖四胜三负略占上风。而能够赢下这个很有实力的伙伴,傅家俊显得非常兴奋:“我非常高兴赢了这场比赛,因为丁俊晖是个很危险的对手。”

  现世界排名第27位的傅家俊是凭借赛事主办方的外卡才获得大师赛的参赛机会的,不过他的表现却令不少人感到吃惊:资格赛击败戴维斯,正赛首战又将罗宾逊淘汰出局,而在取胜丁俊晖之后,傅家俊也刷新了自己在大师赛上的最佳战绩。“开始我一直紧跟他的节奏,在他错失打进那个黑球之后,我抓住机会清台,然后整个局势就发生了改变。”

  半决赛里,傅家俊将迎战斯蒂芬-李,后者以6-1击败艾伯顿闯进四强的,谈到这个对手,傅家俊表示:“在这样的比赛里,你必须每一场都保持最好的状态,但是在这个时候,我还没有想过夺冠。在和斯蒂芬的交手纪录上我并不占优,所以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能表现得比以前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