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八一球迷围堵发布会 郭士强脸上竟被女球迷吐痰

  回到休息室,郭士强急切地把身上的西服脱了下来,甩在休息室的塑料凳上,然后厌恶地用手巾擦着右脸,上下擦了十几遍,仍嫌不够,换了个手巾浇上矿泉水,用力的擦着。就在几分钟前,郭导的右脸,被一位过激女球迷吐了一口痰……

  当奥德杰牢牢将篮板抱在怀里,记时牌的数字已然归零。

还没有足够的时间庆祝比赛胜利,队员们已经在教练组的引导下直奔了休息室。而在球员身边如雨而下的是成袋的瓜子、打火机和各样的杂物。

  当辽宁盼盼的队员已经回到休息室,宁波的球迷却仍不肯离去,他们先是将技术台上的技术监督和工作人员团团围住,而在看台上的球迷用各种极近恶毒的言语进行辱骂。

  但这只是这场闹剧的序曲。新闻发布会,辽宁盼盼主教练郭士强领着杨鸣出席。当回答过几个问题后,记者的视线就已经不在郭士强和杨鸣身上,而是转向了已经围堵在门口的球迷。球迷七嘴八舌地集体辱骂着球队、教练和队员。

  一位身着红色外套的中年男子,更是用当地方言对郭士强本人进行着辱骂。就连宁波本地的记者也一再表示:“宁波的球迷不懂球,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由于球迷闹事,新闻发布会不得不中止。此后,过了20分钟左右,才有保安人员到新闻发布会门口来劝阻球迷。但球迷仍然不肯离去,工作人员和保安只有列成人墙,为郭士强和杨鸣开道。但这道人墙却没有阻挡住一位中年女球迷的一口痰。

  这口痰正好吐在郭士强的右脸上,大概这位女士已是酝酿良久,大步流星的郭士强诧异难当,刚要仔细看清楚是谁吐了这口痰,就被杨鸣拦下,“郭导,咱快撤吧!”

  两人飞奔向球员休息室,郭导一脸不悦,杨鸣还一个劲儿在说:“郭导别生气了,快擦擦吧。”

  但这场闹剧并没有就此结束。随郭士强而来的球迷不断集结着,并将休息室的门口堵了严实。在一名球迷的带领下,整齐地喊着口号:“流氓队!”记者李倩倩电自宁波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杨鸣 | 郭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