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马德里德比"锋"会 巴萨多伤主场难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将再燃战火。

本轮联赛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马德里德比战,阿奎罗和范尼两人将成为领衔本场比赛西甲颠“锋”对决的重点人物,两队本赛季都战绩彪炳,15年来最为精彩,也最有重要意义的一次马德里德比将在本轮展开。巴塞罗那将在本轮比赛中迎战桑坦德竞技,对手是本赛季西甲发挥最为稳定的球队之一,锋线减员严重的巴萨,是否能依靠“实用足球”拿下胜利还未可知。瓦伦西亚将在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双方近来状态都比较差,但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将对本赛季西甲的最终排名造成影响。西班牙人近来也是陷入低迷,重振士气回到胜利之路是他们在本轮比赛中的最重要的任务。

  马德里竞技(3) - 皇家马德里(1)

  开赛时间:1月21日 星期一 02:00〔北京时间〕

  【双方最近27次交战,马德里竞技2胜9平16负,进26球,失52球】

  在马德里竞技人看来,本周末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是他们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从两队的联赛排名,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来看,马德里竞技三项目指标分别位居联赛第3,3,3,皇家马德里分别位居联赛1,1,2,也是双方近年来最为接近的一次。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马德里竞技在客场开场进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逆转。比赛中马德里竞技的进攻表现出的气势完全有理由拿到一场平局。针对对手在赛前的谚语挑衅,远在英格兰的前马竞队长托雷斯也对队友进行激励:“狠狠教训皇马一顿!”此前马德里竞技一直由于战绩不佳,让马德里德比战显得有些精彩不足,但本次马德里竞技的成绩和状态都不错的情况下,双方有望制造15年来最精彩的一次马德里德比。伤员方面,马德里竞技的后腰莫塔仍然处于伤病之中。球队现在的核心阿奎罗状态极佳,在国王杯中打进帮助球队晋级的进球后,阿根廷小将已经在各项比赛中打进16球,相比上赛季那个还略显生涩的毛头小子,阿奎罗已经完全质变。对皇马的比赛,阿奎罗的表现将直接决定马德里竞技的最终结果。

  皇家马德里现在正处于麻烦之中。国王杯被马洛卡淘汰,暴露出的问题并不仅是球队小看对手,或者大意轻敌的问题。前主帅博斯克在赛后表示,现在的皇马和卡佩罗时期的皇马几乎没有任何区别,亲皇家马德里的媒体在这个赛季至今营造的近年最佳皇马虽然在成绩上有了不错的表现,但就比赛中的表现而言,并不能让人信服,伊瓜因在国王杯前称球队会恢复漂亮足球的说法,在球队丢掉本赛季第一个冠军头衔之后显得像个笑话。更有意思的是,球队在国王杯中派上多名替补,但打出的比赛却是球队本赛季以来最为漂亮的一场,被淘汰的同时,舒斯特尔用人,带队的能力也遭到了各方的怀疑,博斯克就明确指出,舒氏并无改造球队的能力,比较而言,德国人并不比卡佩罗强到哪里。实际上,皇家马德里现在的伤员问题也是一个主要原因,罗本自转会以来伤病就没真正停过。被马洛卡淘汰出国王杯,球队的中卫危机也是一大直接原因。本场比赛,皇家马德里将继续缺少海因策,佩佩和梅策尔德等人,后防线是否能顶住马德里竞技的强大攻势还是个未知数。如果输掉德比,无论是舒斯特尔还是整个球队,无疑都将陷入更大的压力之中。过去的几年里,皇马不止一次在这样的压力之下迷失,最终一无所获,本场对马德里竞技的德比战,不仅关系到荣誉,还关系到对球队本赛季表现出的足球归结,到底是真正的“漂亮足球”,还是卡氏重演。前锋线上,巴普蒂斯塔在近来表现出了出众的状态,但劳尔和范尼可能还是本场比赛搭档皇马锋线的首选,而范尼和阿愧罗也将领衔这一次马德里德比的“锋战”。15年来,马德里德比从没像今天这一次这么重要。输不起的一场比赛,皇家马德里其实已在赛前陷入困境,想全身而退并不容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马德里竞技(4-4-2):13.阿比亚蒂 / 22.巴博罗,3.格雷罗,12.埃勒,21.佩利亚 / 24.西芒,8.劳尔-加西亚,11.罗德里格斯,23.巴雷拉 / 7.弗兰,10.阿奎罗

  皇家马德里(4-4-2):1.卡西利亚斯 / 5.卡纳瓦罗,12.马塞洛,4.拉莫斯,2.萨尔加多 / 23.斯内德,10.罗比尼奥,8.加戈,14.古蒂 / 7.劳尔,17.范尼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