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叹邓肯助手狂喝饮料 期待斯科拉成火箭帮凶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1月18日星期五中午(北京时间19日凌晨)火箭队在主场地训练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常规训练。姚明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

  火箭和马刺处于同一个区,同一个州,两个城市之间的车程只有三个小时。但是这两支队伍在NBA的成绩榜上有着很大的差距。两队每年要交战四场,彼此之间是那样的熟悉。姚明的特点对手了如指掌,而对于对手的情况,姚明也十分的清楚。

  有记者问到对于奥伯托在马刺进攻上的作用,姚明说:“奥伯托在弱侧十分的积极。他总在弱侧的周围移动,同时我还要注意切入内线的小个队员,同时邓肯在内线是十分稳定的队员。奥伯托做出了出色的工作帮助邓肯。”

  对于奥伯托在防守上的作用。姚明说道:“我不知道他喝了多少运动饮料。他总是不停的移动,他的双脚好像没有停过一样。他还有个后备队员——埃尔森,他也是一样。”奥伯托和斯科拉同属于阿根廷队,姚明明显期待斯科拉能很快成为自己的门神。

  对于马刺即使你再了解他们,你也很难击败他们。因为他们总是可以将节奏和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他们还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队之一。

  (大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神秘来客拜访火箭只为见麦迪 与姚麦合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