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实德首位大腕找到下家 380万王圣被武汉"打劫"

  继刘宇、邹游之后,王圣转会也获得成功。不过,他的落脚点并不是自己心仪的绿城,而是几乎没有什么了解的武汉。实德俱乐部透露说,王圣的转会费为380万。

  王圣上榜后,立即引来了绿城俱乐部的目光。林乐丰明确表示,希望引进王圣、季铭义、阎嵩等旧部。

不过,对这些昔日实德主力感兴趣的远远不止绿城一家,从一开始,武汉俱乐部就向实德表达了渴望得到王圣的意愿。经过半个多月的谈判,武汉抢在绿城前面与实德达成了协议。18日,实德俱乐部正式宣布了王圣转会武汉的消息。

  对于王圣本人来讲,首选既不是武汉,也不是绿城,他最希望能留在实德效力。但既然已经上了榜,且实德俱乐部多次强调,原则上不考虑收回挂牌球员,因此,王圣离开大连便不可逆转。在联络下家的过程中,王圣一心想投奔绿城。而在17日,林乐丰也表示,要与实德俱乐部进行沟通,为引进实德队员做最后努力。但只隔了一天,武汉就抢了先手,与实德达成协议。A21a晨报蒲江1月18日电首席记者隋海涛 文/图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