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王圣:我对武汉一无所知 转会事件并非板上钉钉

  从蒲江冬训开始,王圣就一直在随实德队进行训练。体测对他来说一直都比较困难,因此,这段时间以来,王圣也一直在这方面下功夫。18日上午,拉德科安排球队练习YOYO,王圣跑得非常不错。这次练习中,拉德科并没有要求球队跑完全程,而是停在了16.3速。

王圣很顺利地跟了下来,现在,他对一举通过23日的首测颇有信心。“还差12趟就跑完了,感觉应该可以,到时候咬咬牙,就坚持下来了。”当时,王圣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转入武汉。不过,下午他还是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个结果。

  晨报: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要被转入武汉的?是否感到意外?

  王圣:中午柳(忠长)导通知我的,我确实没想到。武汉那边也没联系过我,征求过我的个人意见。

  晨报:以前武汉俱乐部从来没找过你?

  王圣:挂牌名单出来之前,武汉有个助理教练给我打过电话,当时我说还不知道名单怎么定呢。公布名单之后,他又给我打过一次电话。我答复说,等过段时间再看看,我还想选择一下。从那以后,他们再没和我说过这事。到现在,他们也没和我联系过。

  晨报:在选择新球队的过程中,你最看重的是什么?

  王圣:如果不能在大连踢球了,我希望能去一个能一直呆下去的球队,所以对球队实力、城市环境等方面都会有考虑。我不能把孩子扔在家里啊,我得把家搬过去。

  晨报:据说你一直都很想去绿城?

  王圣:前段时间,我个人联系的球队只有绿城。林(乐丰)总也很想要我,但可能实德这边开出的价位超出了他们的预算。

  晨报:对于要去武汉这个结果,你失望吗?

  王圣:我对武汉不熟,城市怎么样,基地在哪儿,都不了解。甚至连他们队的主教练是谁,我都不知道。武汉队我就认识一个郑斌,以前我们一起在国家队呆过,其他球员我一个都不熟。

  晨报:如果有其他俱乐部愿意出更高的价钱,这件事是否还有可能发生变化?

  王圣:我也是第一次转会,不太了解转会规则到底是怎么定的。我想,如果有两家出了同样的价格,俱乐部可能会征求一下个人意见吧。但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讲,肯定需要盈利,谁给的价钱高就卖给谁,这也很正常。如果能有出价更高的俱乐部,这件事也许还会有转机。不过,这件事能变就变,变不了我就去武汉。

  晨报:是否感觉现在的转会制度不是很完善?

  王圣:都实行这么多年了,这也很正常。别人转会能成功,我也一样。A21b晨报蒲江1月18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