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各方评论

外电:丁俊晖失误葬送好局 傅家俊创造最佳战绩

    搜狐体育讯 2008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1/4决赛最后一场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开战,经过9局的较量,结果傅家俊在2-3落后的情况奋起直追,6比3翻盘进入4强。傅家俊创造了温布利大师赛的最佳战绩,他将在半决赛中与斯蒂芬-李争夺决赛名额。赛后国外各大媒体对于这场焦点之战给予了关注。

  法新社:丁俊晖致命失误导致心态失衡

  下半场赢得关键的第五局丁俊晖再度以3-2领先,并在第六局率先砍下50分,但之后小晖出现致命失误,在打难度并不大的黑球时没能打入,小晖的失误成就傅家俊,中国香港名将开始了持续强势的发挥。赛后法新社对丁俊晖这一失误细节进行了采访:小晖表示:“第六局黑球未能打进对我心态的影响巨大。这一失误直接导致我在比赛中心态失衡,对手的实力很强,并抓住了机会。赛前由于期望过高,在比赛中所以过于紧张。”

  BBC:傅家俊延续良好状态赢得中国德比战

  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最后一场1/4决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和中国的丁俊晖上演了中国德比战,丁俊晖在3-2占优的情况下,被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连胜四局最终逆转获胜,傅家俊延续了本赛季以来的良好状态,明天他将与斯蒂芬-李争夺一张决赛的名额。

  天空体育:丁俊晖痛失好局 傅家俊创造最佳战绩

  在前四局比赛中,双方表现的都较为稳定,两人各胜两局战为2平,经过休息之后双方开始了下半场的争夺,第五局小晖打出单杆53分的高分并顺利赢得此局,以总比分3-2继续占优,但之后出现大的失误,傅家俊之后连续打出单杆高分反败为胜。傅家俊创造了温布利大师赛的最佳战绩,他将在半决赛中与斯蒂芬-李争夺决赛名额。(柳成荫)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芬 | 李争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