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乔里奇曾是拉德科弟子 背景辉煌战中超绰绰有余

  实德新外援乔里奇·奇里科夫有着非常辉煌的过去,现在,他虽然已过巅峰时刻,但征战中超依然绰绰有余。只要与队友完成磨合,这绝对将是今年中超赛场上的一个超级危险人物。

  乔里奇生于1978年8月23日,身高1.90米。

2001至2005年,他效力于保加利亚劲旅索非亚列夫斯基队。其中,2002至2003赛季乔里奇表现尤为出色,在21场比赛中,他攻入了22球。巧合的是,实德新帅拉德科那时正在列夫斯基队担任助理教练,但只干了半个赛季,他就转投塞尔维亚联赛。尽管如此,这半年的交往还是足以让他们彼此了解。对实德队来说,拉德科与乔里奇新的合作非常值得期待。

  由于在联赛中表现出色,乔里奇一度入选保加利亚国家队,先后出场12次,进4球。值得一提的是,乔里奇参加过2004年欧洲杯,当时,扬戈维奇是他的国家队队友!

  此后乔里奇逐渐下了下坡路,2005年他去了葡萄牙国民队,然后又返回保加利亚,在中央陆军队效力至今。虽然状态有所下滑,但像乔里奇这样的前锋,征战中超依然轻松。A21e晨报蒲江1月18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里奇 | 列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