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商业价值持续走高 世界500强签约雄鹿因他

  本报讯1月17日,雄鹿队在主场以87∶80击败了老鹰队。虽然易建联拿下16分,但他进入2008年后,至今为止的平均得分只有8.2分,这也是他NBA职业生涯的最低点。美国《篮圈世界》刊发了专栏作家马特的评论,文章称,易建联已经撞上了“新秀墙”,他不应再占据雄鹿队首发大前锋的位置,雄鹿队应该把他放入替补阵容。


  与其他NBA队员不同的是,阿联虽然状态下滑,但其影响力和商业价值却在猛涨,《密尔沃基哨兵报》的报道称,正是有了易建联的存在,雄鹿队频频接下大合同,易建联的商业价值堪比乔丹和“老虎”伍兹。除了中国公司与雄鹿队签订赞助协议之外,位列世界500强的某工程公司也与雄鹿队签约。

  “我们这么做就是针对中国顾客。”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只要易建联还在雄鹿队名单之上,雄鹿队就会“财源不断”。雄鹿俱乐部表示,目前已经有至少10家中国电视台与球队签订了2月3日“中国德比战”的转播合约。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