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实德暂停战术演练攻体侧 权磊初试YOYO感觉吃力

  YOYO体测在即,实德队领队柳忠长向拉德科建议说,近期内必须加强这方面的训练,争取更高的及格率。只有这样,下一步全队才能心无旁骛地投入到技战术演练中。拉德科接受了这一建议,18日上午,他又安排全队进行了一次YOYO练习。

值得一提的是,彻底康复的权磊也加入到YOYO队伍当中。当然,与队友们相比,他的体能还要差不少,参加YOYO仅仅是为了体验一下。

  像以往一样,拉德科将全队分成两组,主要队员先跑,接下来是上榜球员和年轻队员。权磊就是随第二组一道跑YOYO的。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YOYO跑到17.3速就可以获得联赛上岗证。现在拉德科只是让队员们熟悉规则,适应一下YOYO,因此他只要求大家跑到16.3速。第一组球员跑得非常好,绝大多数都坚持下来。但第二组表现却比较差,差不多有一半人中途落马。领队柳忠长说,看来年轻队员对YOYO还不太适应。

  权磊也随第二组球员跑了一回,看起来,他的身体状态恢复得非常快,一直跑到15速多一点时,他才主动退出。由于归队时间较晚,权磊还需要逐步恢复,23日的体测他恐怕是不能参加了。但刚回来没几天,就能顺利跑完15速,权磊的恢复速度也很惊人。A21f晨报蒲江1月18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文/图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