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国足挥师中山静候黎巴嫩叙利亚 福拉多期待连胜

  本报中山电(记者范善菁)随着3名超龄球员以及周海滨等国奥球员的归来,国足的备战也开始进入冲刺阶段。昨晚23时,国足抵达中山,他们将在这里与黎巴嫩队和叙利亚队进行最后的两场热身赛。

  虽然球队在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中表现不佳,但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还是对这两场热身赛充满了信心,直言将率队取得两连胜。

  在中国队人员日渐齐整的情况下,中国足协日前召集中国队教练组在广东名将基地召开了秘密会议。当时,谢亚龙和南勇都参加了讨论,并各自给出了指示,希望教练组尽快确定主力阵容,拿出最强阵容进行磨合与锻炼。在这次会议上,福家军初步确定了主力阵容:守门员宗垒,四名后卫是孙祥、李玮峰、徐云龙、张帅(或孙继海),5名中场是翟彦鹏、周海滨、杜震宇 、王栋、郑智,前锋曲波。

  由于郑智在2月3日才能到国家队报到,两场热身赛的前腰将由刘健来打。据记者了解,福拉多非常欣赏翟彦鹏和刘健,因此目前能够排出的最强阵容肯定有他们。此外,在这次会议上,对于多少人去伊拉克的问题还没有最后确定 ,球队人数在25人左右,18人名单则要在赛前的联席会上才能最终确定。

  与此同时,福拉多还收获了一个不错的消息,那就是曼城主帅埃里克森非常青睐刚刚签下的伊拉克国脚阿克拉姆,并且希望其能与球队尽快磨合,因此阿克拉姆能否出战中伊战还是一个疑问,由于现在其还在英国等待劳工证,很有可能缺席2月6日与中国队的比赛。即使有机会, 阿克拉姆也只能在赛前72小时内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郑智 | 周海滨 | 翟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