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伊丽莎白:别拿我跟多曼比较 我们的目标是奥运

  与加拿大队的比赛,被认为是多曼和伊丽莎白的一次间接比较。毕竟去年5月,中国女足前任主帅多曼斯基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南京迎战做客的加拿大队,当时连续两次击败对手。本次比赛也是伊丽莎白率队第一次对阵加拿大队,却遭对手逼平。

面对媒体要求评价现在的中国女足和去年5月的那支队伍,伊丽莎白选择了回避,“我不跟以前的比较,过去的就是过去的。”

  去年女足四国赛中国女足获得亚军,此次被加拿大逼平很可能在净胜球上被对手超越,这样的成绩显然让很多人不满意。在有限的时间里,伊丽莎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对这场比赛的防守比较满意,但是进攻组织上失误太多,传球质量不高,但是结果并不坏。”本场比赛伊丽莎白换了三名首发队员,“我一直在观察,同时也是让年轻队员获得更多国际比赛的经验,其中有两个防守队员,效果不错。”作为中国女足的两位洋帅,伊丽莎白不得不被别人和前任多曼斯基比较。面对颇有挑衅意味的对比话题,伊丽莎白倒也爽快,“为什么要跟过去比较?过去就是过去,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我们赢了三场,我们要向前看,最终目标是奥运会。”A23c晨报广州1月18日电 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