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各方评论

武汉晚报:国足是最强的蚂蚁

  国足领队蔚少辉说,现在这支国家队,是三年以来最强国足,20强战出线没问题。看到这条喜讯,不由打了一个冷战,不是因为激动万分,也不替谁害臊,纯属被吓的。

  三年时间说短不短,最强听起来也够剽悍,坏就坏在两个字眼连在一起,却可能比“小强”都不如。
考虑到国字号领队的专业水平,说出来的话定是有出处、有考量的。这支国家队三年来最强,言下之意,应该是和三年之前的那一支比起来,只怕还是差一点,顶多也就半斤八两。

  不好意思,原来那支“更强”的国家队,正是由阿里汉挂帅的。关于对香港队算术没学好,国足三年没球踢的光荣事迹,球迷都耳熟能详不用多说了。如果“福家军”还赶不上“汉家军”……中国球迷们的耳朵又可以清净三年了。

  有时挺可怜那些国脚的,比如正在广东集训的肇俊哲这两天在博客里写道:球迷等着在我们身上撒气,可我们又找谁撒气去?球员没人愿意理解,只能什么都不说了。国脚还能选择不说,领队就是靠说话领工资的,而且还不能讲难听的,只好天天睁眼说瞎话。原来国足领队比国脚更值得同情。

  欺负可怜人算不得本事,你说最强就最强吧。大家该领年终奖的领年终奖,该置办年货的办年货,不过别忘了三十晚上睁大眼睛欣赏欣赏,最强的蚂蚁,是怎么伸腿把大象绊一跟头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