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哈尔滨毅腾动态

毅腾新赛季主场成谜团 落户烟台亦或留守哈尔滨

    搜狐体育讯 毅腾全队前往海南进行冬训已经有半个月了,全队目前也在为即将进行的YOYO体侧进行着最后的冲刺,但是让全队依然苦恼的主场问题依然还是没有最终的结果。

  早在07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曾经有消息说毅腾结束07赛季后可能不会再将主场设置在哈尔滨而是与哈尔滨临近的“石油之城”大庆,但是很快这样的一则消息就被毅腾俱乐部所否定,毕竟一个没有机场的城市是不能满足中甲球队设置主场要求的。赛季结束后,毅腾全队在大连的基地进行了短暂的休整后前往烟台训练的举动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恰恰在这个时候足协方面又传出消息说,由于哈工大体育场场地条件有限,致使有两家中甲俱乐部将毅腾队的主场情况上报中国足协,中国足协责令哈尔滨毅腾对主场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进行整改,否则必须更换主场。两件事情赶在了一起,如此看来,毅腾都有要落户烟台的迹象,不过很快俱乐部方面的表态还是让很多哈尔滨球迷吃了颗定心丸,“哈尔滨依然是我们的首选,但是如果没有一处可以达到足协要求的体育场,毅腾离开哈尔滨也是一种无奈的选择。”

  不久前,足协下发的通知又为毅腾主场问题添加了一些神秘色彩,通知要求从2008年起,各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主场必须设在注册协会所辖城市。这就让注册地在辽宁的毅腾俱乐部又开始犯难,而此时另外的一处沿海城市——营口已经进入了俱乐部的视线。不过至今为止,眼看新赛季的比赛即将打响,但是毅腾俱乐部方面也没有对自己的主场问题给出一个确切的答复,新赛季的主场问题依然是个迷。

  新赛季除了主场问题一直被外界所关注外,被挂牌的11名球员的去向也是得到了很高的关注。上赛季从乙级球队新川足转会而来的黄圣昆由于今年新川足成功升甲,他也再次回到了新川足,下赛季为蜀军效力。同样是去年引进的内援郭亮在中超球队浙江绿城碰壁后转投青岛工艺品城,下赛季参加中超比赛成了他的目标。被意外挂牌的柏晓磊也在积极地为自己寻找新东家,柏晓磊已经离开毅腾队,赶赴南昌八一队试训。在新赛季里南昌八一有很大的希望冲超,因此他们在新赛季的引援上也希望引进一些实力派球员,作为曾经的国青门将,柏小磊的实力绝对是有目共睹的,且在毅腾效力的两个赛季里所表现出的良好状态相信也会吸引南昌八一的眼球。

  目前,被挂牌球员中,去向最为明朗的就是已经转会去中超新科冠军的国奥队员吕建军,这位国奥小将在长春亚泰应该会有上佳的表现。

  除去被挂牌的11名球员外,队中球员仅剩下一些87,88年龄段的下届国奥适龄球员,这些年轻小将在经历了中甲一个赛季的洗礼后会不会在新的赛季给我们带来惊喜也已经成为球迷关注的重点。(何晟英)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柏晓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