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钻石杯"赛参赛队伍确定 中国男篮迎来检验之战

  新报讯 记者滕达昨天,随着“钻石杯”赛参赛队伍的最终确定,中国男篮今年备战奥运的热身比赛全部确定。从5月27日至8月6日,中国男篮将参加6站热身赛。其中在奥运会开幕前一周举行,有多支世界劲旅参加的“钻石杯”赛无疑将是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之前最重要的一次演练。



  在本赛季的CBA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将从3月开始在北京集结,正式拉开集训帷幕。3月中旬至5月底男篮将在北京进行封闭式训练。从5月27日开始,中国男篮将与美国篮球名校孟菲斯大学队进行两到三场比赛;6月13日至26日,中国男篮将参加两站四国邀请赛,参赛队伍包括安哥拉队、斯洛文尼亚队、新西兰队和委内瑞拉队;7月4日至8日,和德国、意大利队进行两场热身赛;7月17日至20日,参加每年一届的“斯坦科维奇杯”;7月29日至8月1日,参加“钻石杯”赛。此外,8月5日男篮将与阿根廷队进行最后的热身。为了让中国男篮充分适应主场作战的氛围,所有的热身赛均安排在国内进行。

  在这6站热身赛中,“钻石杯”赛无疑是最为关键的一站。因为本次比赛的比赛时间为7月29日到8月1日,距离奥运会开幕只有一周左右的时间。除了中国队之外,参加本次“钻石杯”的其他5支球队——安哥拉队、阿根廷队、澳大利亚队、伊朗队和俄罗斯队又都是奥运参赛队,他们都已经将本次比赛当作了奥运前的模拟赛,肯定会尽遣主力上场。昨天,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特意强调了“钻石杯”赛在中国男篮奥运备战计划中的重要性和关键性。“钻石杯是中国男篮的奥运预演,表现如何有可能决定中国男篮奥运会上的成绩。因此对国家队来说,非常重视这次比赛。”王渡说。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