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奥运倒计时200天 非凡时刻中国女足将决战美国

  新快报讯 明天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将与美国队交战。中美之战将关系到“雅士利”杯女足四国赛的冠军归属,外界均期待:届时中国玫瑰能制造出一些惊喜。

  在中国女足0∶0战平加拿大队后不久,美国队再次收获狂胜的快感。美国姑娘携首战四球狂胜加拿大队之势,再度以4∶1大胜芬兰队。美国队主帅皮娅在接手美国队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让这支队伍变得比以往更加强大,可怕!

  前两轮结束,美国队两战全胜积6分居积分榜首位,中国女足和加拿大队及芬兰队分别以4分、1分和0分分居二到四位。这样一来,中国女足最后一轮与美国队的对话将直接决定四国赛冠军的归属。

  今年中美争冠的局面与去年相同,同样的场景还有去年中国女足也先是两球取胜英格兰队然后战平世界冠军德国队,结果最后一战0∶2输给美国队。

  中美决战也是媒体期待的结果,关注的理由有:现在中国女足仍有前任主帅多曼斯基(多曼斯基新闻,多曼斯基说吧)影子,这次伊丽莎白能否成功挑战多曼斯基的助手皮娅;与皮娅的较量从另一层面上也是体现中国足协换帅的成败;与强大的美国队对话才能真实地反映出伊丽莎白以及中国女足的真正水平。

  几乎没有人看好中国女足有爆冷的机会,加拿大队主帅贝勒鲁迪也坦言,今年的中国队并没有让他看到进步,与美国队的比赛将是对中国女足一次很大的考验。女足队员毕妍也表示,打美国队,中国女足输球的可能性较大,“美国队实力要高于我们,而且她们的主教练皮娅又非常了解中国女足。”

  从美国队确定参赛起,主教练伊丽莎白屡次被记者问与中美大战的看法,法国人被问得多了最后都敷衍了事,她说:“美国队不好打,但我们会力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吴禄庭)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娅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