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双外援决定盼盼战局 八一输比赛球迷闹事骂裁判

  又胜一分。昨天晚上,在CBA联赛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比赛中,辽宁盼盼在客场出人意料的以98比97险胜八一男篮,在季后赛首轮5战3胜的对决中以2比0领先,纵观CBA的历史,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盼盼男篮晋级第二轮的前景一片光明。

无法接受输球现实的宁波球迷,在比赛后包围了辽宁盼盼的休息室,并大骂黑哨。

  双外援决定战局

  辽宁盼盼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22分,比赛似乎大局已定。但是在第三节八一男篮展开了疯狂的反击,甚至在第四节一度反超了比分。在最关键的时刻,辽宁盼盼依靠两名外援奥德杰和桑普森在内线的强打,勉强保住了胜利。全场比赛辽宁盼盼在篮板上以44比25领先八一19个之多,成为胜利关键。不过辽宁盼盼的失误却多达20次。此次战胜八一,是辽宁在13年CBA历史上首次客场战胜八一。

  奥德杰成为球队胜利的最大功臣,仅在上半场奥德杰一个人就抢下了16个篮板,全场比赛一人贡献了25分、18个篮板。桑普森25分钟的出场时间要比奥德杰少上10分钟,但是还是得到了13分9篮板,此外杨鸣25分、边强17分、刘相韬14分。

  八一队中王治郅31分全场最高,此外还贡献了10个篮板,但是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11秒时,6次犯规被罚下。李楠21分6次助攻。

  赛后,郭士强对球队第三节防守上出现的问题表示不满,并表示回去后会认真总结,同时对两名外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球迷闹事球队被围

  输球,让阿的江和宁波球迷都无法接受。

  赛后,阿的江公开表示对本场比赛吹罚不满,他认为在八一男篮队员罚球的时候,辽宁的球员甚至在三秒区内走动,而这种行为是违例的,但是遗憾的是主裁判并没有对此进行任何形式的干涉。

  宁波球迷显然更难以接受主队失利的现实,而比赛中的几次有争议的判罚成为球迷赛后闹事的借口。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大量球迷围住了辽宁盼盼的休息室和新闻发布厅。

  数十名球迷堵住了新闻发布会厅的大门,球迷们高喊着“黑哨!黑哨!”其中还夹杂着对辽宁盼盼队主教练郭士强的谩骂。最为可笑的是,一名球迷似乎预见到了本场比赛的裁判会出问题,竟然高举着明显是事先准备好的写有“黑哨”字样的牌子,在人群中高声呼喊。

  21时25分,刚刚回到休息室的辽宁盼盼队员们发现休息室的大门已经被球迷堵住,球迷几次试图冲进休息室,但被门前的保安拦在外面,但是随着球迷越聚越多,甚至有个别球迷冲进了休息室。在随后赶来的安保人员极力制止下,才控制住局面。

  但是辽宁盼盼乘坐的大巴被球迷围住,当地警方紧急调来一辆防暴警察乘坐的大客车,盼盼队在几十名警察的保护下从侧门被送出了体育馆。但是这一路上,围在两边的球迷采取了更恶劣的举动,众多球迷纷纷向走出赛场的辽宁盼盼队员脸上吐痰。22时40分,在被围困了将近1个半小时后,辽宁盼盼终于登上了警察的防暴车,但是在防暴车周围无数球迷还在不停地高声谩骂着,向车内辽宁盼盼的队员们挥舞着拳头。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