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澳洲大炮将回归辽足 格里菲斯助球队更上一层楼

  本报讯(记者 张鹰浩)去年曾经在辽足有不错表现的澳大利亚国脚格里菲斯要回来了,1月18日辽足方面证实格里菲斯将于下周重返辽足。

  2007年6月份,格里菲斯因患上心肌炎被迫离开辽足,一直到赛季结束他都没能复出。

去年11月,格里菲斯曾经回到中国一次,但是经过检查他仍然无法参加正式的训练和比赛,所以他不得不黯然返回澳大利亚。现在,格里菲斯的病情已经没有问题,他给辽足传真了澳大利亚足协以及为他治疗的大夫的证明,内容就是他已经具备了参加正式比赛的能力。辽足也考虑到他能力确实不错,所以才做出重新收回他的决定。

  事实上,格里菲斯已经跟随他的母队维也纳快速队训练了一段时间,他的身体并没有出现不适。不过,在那支球队当中他暂时还无法打上主力,因此他想到了回归辽足。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告诉记者,“格里菲斯是主动跟辽足联系的,他觉得去年在辽足过的很开心,跟辽足的球员也形成了一定的默契,因此再次回到辽足。我们考虑到他的个人能力确实很好,如果病情没有问题,他是一个很不错的外援,因此我们同意他回到球队中来。”

  格里菲斯将于1月24-25号左右飞到海口跟辽足会合,届时辽足新任主教练也将到位,程鹏辉对记者说:“格里菲斯可能还要恢复一点时间,现在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我想格里菲斯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自己的状态。等主教练到位之后,我们的其他外援也将陆续到位。”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