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超音速九连败创35年纪录 灰熊主场大捷止住下滑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NBA常规赛激战多场。八连败的西雅图超音速客场挑战五连败的孟菲斯灰熊,结果却遭到了灰熊的沉重打击,以100-124惨败给对手遭遇球队35年多历史上最长的九连败,灰熊则趁机终止了连败的势头。

  全场灰熊有四人得分达到20+,其中麦克-米勒三分球9投6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保罗-加索尔贡献24分12个篮板5次助攻4次盖帽,鲍比-琼斯得到20分13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替补上场的纳瓦罗也得到了21分5次助攻。超音速新秀杜兰特拿下22分,斯泽尔比亚克得到19分,维尔考克斯和科里森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全场灰熊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2%,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50%,而超音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4%。

  本场比赛之前,超音速遭遇了本赛季第二次八连败,然而自从1972年10月29日到11月15日以来,超音速还从来没有遇到过九连败,因此面对同样状况不佳的灰熊,他们显然不愿意体验球队35年多历史上最大的耻辱。在本周二输给骑士之后,灰熊也遭遇了五连败,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三次五连败。此役超音速排出了凯文-杜兰特、厄尔-沃特森、尼克-科里森、科特-托马斯和杰夫-格林的首发阵容,而灰熊首发五虎则是鲍比-琼斯、麦克-康雷、保罗-加索尔、达科-米利西奇和麦克-米勒。

  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灰熊似乎准备的更为充分,首节开场不到两分钟他们就打出了一个9-2的开局。超音速连续追回4分后,麦克-米勒又连抢5分带领灰熊打出7-0的小高潮,很快灰熊的领先优势就扩大到了18-6。不过超音速也并非省油的灯,随后他们马上还给灰熊一个8-0的攻击波。两队你来我往打的甚是热闹,本节最后3分多钟,超音速凭借一波11-4的进攻,将两队分差缩小到25-32。

  第二节克里斯-维尔考克斯的补篮率先为超音速涨分,然而此后他们的进攻和防守同时出现了严重问题,被灰熊在三分钟内打出12-2的高潮,在此期间超音速8次投篮只命中了一次,到本节剩下7分半钟时,灰熊已经44-29领先。随后维尔金斯带领超音速重新燃起了斗志,超音速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是防守上的漏洞百出还是让超音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本节最后1分多钟,卡洛斯-纳瓦罗和麦克-米勒连续投中三分,鲍比-琼斯打三分得手,灰熊以秋风扫落叶之势奠定了半场68-47的领先地位。

  下半场灰熊再接再厉痛打“落水狗”,米利西奇暴扣得手,鲍比-琼斯和麦克-米勒连续三次远投三分命中,杜兰特虽有连得7分的神勇表现,却也无法改变比赛朝着一边倒发展的趋势。第三节剩下5分28秒时,加索尔一记跳投命中,帮助灰熊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0-58。尽管此后将近三分钟内灰熊只得到3分,但到第三节结束时,灰熊仍然以102-72保持着绝对的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灰熊派上多名替补球员应战,斯泽尔比亚克大发神威连续得到8分,即便如此超音速还是无法将比分差距显著缩小。洛里后仰跳投命中,鲍比-琼斯三分远射后又中投得手,灰熊的大比分领先地位牢不可破。最终超音速也没能挽回颓势,遭遇了球队35年多历史上最长的九连败。(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琼斯 | 杜兰特 | 保罗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