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黄色潜水艇再遇十字韧带魔咒 后防大将缺阵6月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周中国王杯赛事,“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尔通过加时赛苦战逆转取胜维尔瓦,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但在比赛结束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却得到了一个极其糟糕的消息,中后卫福恩特斯在赛前热身时左膝十字韧带意外撕裂,提前告别本赛季。

  周五,福恩特斯接受了手术,主刀的恩里克医生表示虽然手术进行得很成功,但由于十字韧带十分脆弱,福恩特斯的恢复情况还要视他的个人体质而定:“在未来6个月内他肯定是不能踢球了,之后还要多久,我也不知道。”

  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与主席罗伊格都前往医院看望了福恩特斯,这位不幸的球员回忆道:“我当时听见自己身体内有什么东西响了一下,然后就是剧烈的疼痛,真可怕,这样的受伤方式让我看起来实在是太傻了。”

  佩莱格里尼与罗伊格则没有时间去感叹运气,本赛季比利亚雷尔的防守本就不佳,19轮联赛踢下来已经丢了30球,是前10名中丢球最多的,福恩特斯的受伤无疑是雪上加霜。

  不幸中的万幸是,同样是在周五,养伤长达7个月之久的中后卫冈萨诺复出了。阿根廷人是在上赛季即将结束时受的伤,真是巧合,他受伤的部位也是十字韧带,而且同样是在训练中而非比赛中自己弄伤了自己。“我等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虽然我现在并不在最佳状态,但我相信自己很快就能为球队贡献全部力量。”冈萨诺说。不过佩莱格里尼没有耐心等待,由于后防线严重缺人,冈萨诺已经被列入了对瓦伦西亚的18人比赛大名单。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