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邢慧娜昨日启程赴美训练 为北京奥运做最后一搏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田管中心处得到消息,由于赴美签证问题而滞留北京的我省女子中长跑名将邢慧娜终于在昨天拿到了签证,并于即日启程前往美国。这样,邢慧娜终于赶在春节前踏上了前往美国的航班。这对于一直在大洋彼岸遥控指导训练的李犁教练来说,心中的一块石头也终于落地了。

  由于签证问题,邢慧娜前往美国集训的计划被搁浅了一个多月。不过,田管中心国管部主任胡新民昨日向记者透露,邢慧娜已经在昨天上午前往美国驻华领事馆领取了签证,并于昨天飞赴美国。由于计划一拖再拖,而奥运日益临近,所以邢慧娜心情非常急切,当天就准备前往美国亚利桑那,开始美国求学计划。

  2005年“十运会”后,由于王德显被禁赛,所以邢慧娜一下子就没有了教练。虽然田管中心一直在为邢慧娜重新寻求合适的教练人选,但王德显被禁赛显然对邢慧娜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她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以前一直很稳定,大家都在一块儿,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可是,突然间只剩下我自己了。”再加上受困于伤病问题,邢慧娜此后的竞技状态一落千丈,在她参加为数不多的比赛中,也均成绩不佳。迫于无奈,她甚至缺席了2007年的大阪田径世锦赛。

  在过去的一个月内,邢慧娜由于签证问题滞留北京,李犁也不得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对她进行遥控训练。不过,这并不是邢慧娜首次赴美集训。

  早在2006年,邢慧娜就曾赴美进行过为期3个月的训练,但由于伤病等问题的影响并未取得理想中的进展。此次再度前往美国“留学”,邢慧娜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能通过“全美最佳田径教练”李犁的指导,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快提升自己的竞技状态,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再搏一次。

  (阿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慧娜 | 李犁 | 王德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