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0比0战平加拿大队 中国女足疑似患上"锋无力"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广安报道面对稍稍有些后防屏障力的球队,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的锋线就无法取得进球。

  昨日,广州女足四国赛进入第二轮争夺。中国女足90分钟无法敲开加拿大队大门,以0:0的成绩完成了2008年第二场比赛,同时延续了2004年以来对加拿大队的不败战绩。

  主教练伊丽莎白继续考察队员,对首发阵容做出三处调整,两名边后卫江帅和周高萍替代了袁帆和张颖,毕妍的中路搭档也换成了张娜。“这样的比赛我不会太注重结果,我会给队员们更多机会,我要好好观察一下她们有没有进步,同时也多给她们一些国际大赛的经验。”伊丽莎白这样表示。

  而赛后对两个边路的江帅和周高萍,伊丽莎白也提出了表扬:“我希望她们能更好的打好两个边路,今天江帅和周高萍表现非常好,特别是在防守方面。”

  虽然如此,但伊丽莎白也不得不面临和男足国家队一样的一个问题:锋无力。

  从世界杯之后,中国队的锋线就陷入疲软状态,只要对手的防守稍稍有点实力,女足姑娘们就似乎很难找到破门方法。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马晓旭博客)受伤离开后,女足的几名新锋将在面对机会时表现出的只有稚嫩。

  伊丽莎白似乎对此并不着急:“我们要看到锋线球员的潜力,两个前锋并不是最好的状态,郭月感冒没全好,韩端身上也有伤……”

  对于外界习惯性地把她和前任多曼斯基做比较,伊丽莎白很不屑:“为什么要跟过去相比呢?我希望队员们看到未来,她们会有更大的进步,我们最终的目标是奥运会。别忘了我们最近4场比赛3胜1平。”

  本周日,中国女足将与本次比赛最强的对手美国队过招,这将是对女足姑娘最好的考验。

  中国女足昨日0:0战平加拿大。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江帅 | 高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