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08羽毛球超级赛 “大意失荆州”鲍春来无缘四强

  快报讯 2008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昨天展开了1/4决赛的争夺,鲍春来在首局一度领先的情况下大意失荆州,最终被乔纳森连扳两局逆转。林丹缺阵、陈金出局,男单4强的阵容中只剩下陈郁孤军作战。

  从去年年底在中国公开赛上获得男单冠军后,鲍春来在心理上跨过了一道坎。

珠海封闭训练的效果也非常好,他期待着用马来西亚站比赛的胜利为自己的2008赛季完美开局。但是,最终败在了丹麦老将乔纳森的拍下,无缘4强。首局比赛在14∶11领先的情况下,鲍春来竟然被对手连追10分,这样的失利似乎有些不可思议。陈郁以2∶1力克韩国选手孙升模,成功挺进4强。主场作战的李宗伟以2∶0战胜印尼的桑托索,晋级4强。陈郁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李宗伟,捍卫中国男单荣誉的重任落在了他的肩上。

  女单比赛中,朱琳以2∶0完胜中国香港选手王晨,晋级女单4强。卢兰以1∶2憾负丹麦名将拉斯姆森,无奈出局。高崚/赵婷婷以2∶0轻松击败英格兰搭档埃姆斯/克罗格,顺利打进女双4强。杜婧/于洋以2∶0战胜日本组合末纲聪子/前田美顺,与高崚/赵婷婷会师半决赛。杨维/张洁雯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成功逆转中国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何汉斌/于洋以2∶1战胜丹麦组合埃里克森/尼尔森,晋级混双4强。(苏娅辉)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陈郁 | 乔纳森 | 于洋 | 赵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