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乔纳森不复横扫小鲍之勇 李炫一2-0轻松进决赛

图文:[羽毛球]李炫一2-0乔纳森 赛后庆祝胜利
李炫一2-0乔纳森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赛马来西亚站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男单焦点战中,韩国选手李炫一以2-0(21-15,21-18)横扫丹麦名将乔纳森,顺利杀入决赛。在1/4决赛中,乔纳森曾以2-0轻取中国名将鲍春来。李炫一决赛对手是李宗伟和陈郁的胜者。

  第一局,丹麦人乔纳森率先开球,经过一个多拍的争夺,韩国人李炫一拿下第一分。

虽然乔纳森利用自己的落点变化和对手周旋,但是李炫一明显进入状态较快,多次利用突击得手,这也帮助他很快将比分改写为6-3。开局的落后导致乔纳森的心态有点儿不太稳定,防守明显存在漏洞,这也让李炫一找到更多强攻的机会,并取得9-4的领先。经验丰富的乔纳森虽然利用换球的方式企图影响到对手,但是同样久经沙场的李炫一并没有受到干扰,依然坚持自己固有打法,比分也维持在6分左右,12-6。完全掌握场上主动权的李炫一打法更加犀利,乔纳森只有招架的份儿,比分差距也维持在6分,15-9。乔纳森对于比分现状并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也只能依靠对手的一些失误来挽回一些差距,李炫一顺理成章的以21-15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交换场地后李炫一率先开球,经过中场调整的乔纳森的状态并没有明显提升,而李炫一继续利用强攻以及前后场的调动来寻找战机,并很快取得5-2的开局。随后的比赛,李炫一打法更加凶悍,频频跳起突击对手的防线,而乔纳森的防守则踪影全无,比分也迅速拉开到了11-3,李炫一领先8分。之后的乔纳森虽然奋起直追扳回3分,但是大势已去,李炫一的状态明显优于对手,比分差距也维持在7分左右,李炫一14-7领先。比赛进入后半段,背水一战的乔纳森开始采用搏杀的策略,这也给了对手一定的压力,在主动出击和对手失误的结合下,乔纳森将比分追为11-16。通过擦汗,换球的策略,李炫一稳定了自己的情绪,利用乔纳森的搏杀失误,将比分维持在4分,19-15。之后通过一个突击得分,李炫一拿到赛点。不甘心束手就擒的乔纳森依旧拼命搏杀,本以为对手放弃的李炫一失算,很快被对手连续追了三分,20-18。在经过一个多拍之后,李炫一终于拿下比赛,21-18。(树籁)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炫一 | 乔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