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吉格斯评曼联右边路之王 C罗已渐超越贝克汉姆

  曼联的威尔士老将吉格斯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他合作过的最佳边路选手,而且葡萄牙人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能够变得更加强大。

  在吉格斯效力曼联期间,他与一些顶级的边路选手合作过,比如坎切尔斯基、李-夏普和贝克汉姆等,但吉格斯表示,C罗已经超越了这些前辈。


  当被问到在合作过的边路好手中,他如何排列C罗的位置时,吉格斯说:“罗纳尔多是最好的一个,因为他的整体表现和进球的能力。”

  “而且他能够变得越来越好,他很年轻,而且已经有这样的实力了。他的进球率对我们来说太好了,一个中场能够打进那么多的进球有点令人难以置信,而且无论是进球还是创造机会,他对于球队都有贡献。”

  目前22岁的C罗已经打进了16个联赛进球,距离英超中场球员的进球纪录只差一个,而那个纪录还是他本人上赛季创造的。吉格斯说:“我认为关键是他善于学习其他球员,他自从来到球队后,取得的进步是如此之快,我认为当时没人能够料到,他现在能够跻身世界最佳球员的行列。”

  “球员一般在接近三十岁时才达到自己的巅峰,而他现在就踢得这么好,令人很鼓舞,他的各方面还有提高的空间,无论他多么优秀或者多大,我认为他还能变得更加强大。”

  队友维迪奇也赞同吉格斯的说法,塞尔维亚后卫也认为,C罗的进步速度令人吃惊。“队里有C罗在,我们就非常强大。上赛季他踢得很好,打进了那么多的球。”

  “因此在这个赛季,他处在巨大的压力之下,但到目前为止,他在训练和比赛中都照样发挥的出色,甚至更好,这令人佩服他的心理承受能力。”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也说过,C罗的意志力令他吃惊,在德国世界杯后,英国媒体对葡萄牙人口诛笔伐,但他能完全不予理会,继续自己的发展,结果一下子上了一个台阶。

  维迪奇说:“在曼联,你每场比赛都需要提高,每个人都有能够提高的环节,而C罗很聪明,他在训练中就有意识的提高自己的薄弱地方,这让他变得越来越强大。”(马拉乔)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