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政成都会合球队赶场热身 上榜球员下家几难寻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 张强)青岛海利丰队目前正在成都紧张冬训,在本周的两场热身赛中,球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与此同时,主教练王政也已经抵达了温江基地,与球队会合,正式拿起了球队的教鞭。

  在与海利丰俱乐部正式签约后,新任主教练王政并没有马上赶赴成都与球队会合,而是先回到了杭州的家里,因为王政的女儿发高烧进了医院,这让非常顾家的王政感到很担心,于是先放下手头的工作,回家看了看女儿。

待女儿的病基本恢复后,王政就马不停蹄又来到了温江基地,与正在那里集训的海利丰队会合。

  本周二,球队派出年轻队员同成都谢菲联的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正在球队中试训的年轻球员华波打进了制胜一球。昨天,海利丰队又同北京宏登1:1战平,进球的队员则是孙虎。连续两场热身赛,让王政对球队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接下来的时间,海利丰还将继续安排一些热身赛,为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作准备。

  由于新帅王政刚刚归队不久,海利丰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也逐渐展开,现在队中只有三名小将在试训,另外,孙虎转会南昌一事已经告吹,新赛季可能会继续留在海利丰队中效力。

  由于今年的转会摘牌时间安排在月底进行,加上备战期比较长,所以海利丰队中目前还没有试训的内外援,只有华波、罗易等三名不占转会名额的年轻球员在随队训练,据了解,华波是一名左脚球员,打的是边前卫位置,并且速度比较快,有一定的上升潜力,在同谢菲联预备队的比赛中,就是华波利用速度反越位成功,并且打进了比赛的制胜一球。

  海利丰队提出转会的球员中,梁明、汤超和王金旭的转会目前几家俱乐部都还在谈,只有孙虎转会南昌八一的事情已经告吹。无奈之下,孙虎又回到了海利丰,不过失败的转会经历并没有影响到他的情绪,在同北京宏登的比赛中,他也打进了海利丰队的唯一一个进球,显示了不错的状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波 | 孙虎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