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傅家俊:喜欢压力下参加比赛 赢丁俊晖有些运气

  在大师杯中国德比中取得胜利,尤其在落后之时,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有许多个理由来庆贺一番,但在和丁俊晖的比赛结束后,他仍然一如往常地平静。“我对自己的发挥挺满意,当然不得不承认,多少有些运气的关系。”

  “今天表现还可以,刚开始时我和小晖都打得不是很好,球位置不是太理想,但是小晖他第六局打失了一个黑球,给了我机会,我打了60多分,我们在总比分上变成了3-3,如果变成4-2他领先他就极有可能赢,那一局的失利对他心理应该有影响,我因此也非常轻松。

”傅家俊慢条斯理地说着,“英雄所见略同”,他和丁俊晖本人的观点非常一致,均认为第六局的黑球的失误是导致丁俊晖全盘尽失的“罪魁祸首”。

  温布利大师杯不仅仅由于奖金仅次于世锦赛,比赛现场的热烈气氛也和世界台联的其他赛事迥然不同,许多台球手直言在此比赛感受到相对大的压力,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傅家俊却直言他喜欢在这种气氛下比赛,“和小晖的比赛,刚开始落后,的确有些压力,但说实话我非常享受这种压力,自认属于是那种愈有压力,愈放得开发挥自己的球手。”

  赢了丁(俊晖)之后?现在你的目标是不是在本届大师杯上夺冠?要知道在丁未被你打败之前,他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没有,从来没有考虑过夺冠,对我而言,还远得很呢,先准备打斯蒂芬李再说。”看得出来,傅家俊是一个颇有耐心的人,“以前和他(斯蒂芬李交手,很少赢过,尤其是1996年伦敦大奖赛决赛,2-9惨败给他,没有一点机会。”对于这次失败傅家俊显然记得非常清楚,要知道,那也是他第一次闯入世界台联重要大赛的决赛,结果大败而归。因此,周六和斯蒂芬李的半决赛,颇有些复仇的味道。

  在结束采访的最后,傅家俊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比赛之前的花絮,“比赛之前我知道中国香港有电视直播,但不清楚大陆是否有,在我和小晖等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之前,小晖主动告诉我,大陆和香港都有直播,他比我知道得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