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越野滑雪女子传统10公里 李宏雪巨大优势摘桂冠

  官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越野滑雪女子传统10公里比赛中,哈尔滨的李宏雪夺得冠军,解放军代表队的柳圆圆获得银牌,铜牌被另一位哈尔滨选手满丹丹摘得。

  此次女子传统10公里比赛赛道高度差为32.7米,最大爬坡21.6米,总爬坡长78.8米,单圈长度2500米,因此10公里的比赛运动员需要在环绕场地滑四周。

据运动员介绍,亚布力滑雪场在最近5年都没有举行过越野滑雪的比赛,因此大家对于赛道都不太熟悉。

  下午13点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依次离开起点。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争夺,排在35位出发的哈尔滨选手李宏雪表现出色,早在半程时她便以16分58秒的成绩奠定了领先优势,并最终以34分23秒4问鼎冠军。解放军代表队的柳圆圆以38秒4的劣势位居第二,铜牌得主哈尔滨选手满丹丹的成绩为35分18秒6。

  总共有来自吉林、伊春、呼伦贝尔、长春、齐齐哈尔、解放军、哈尔滨、黑河等代表队的37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李旭)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宏雪 | 柳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