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女双半决赛上演中国"德比" 高崚/赵婷婷2-1险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08年羽毛球超级赛的第一战马来西亚赛将展开半决赛的较量。在女双方面,两对中国组合高 崚/赵婷婷与杜婧/于洋的相遇使得这场半决赛变成了“中国内战”,最终,两对组合在经过1个小时的鏖战后,新搭档高崚/赵婷婷成功胜出,以2-1(21-19,19-21,21-17)战胜队友晋级到最后的决赛中。

  在之前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已经在女双中体现出强大的集体优势,四强中就占据了三席,因此本场内战对于两 对组合来说,过程远远大于结果,新组合高崚/赵婷婷希望拿到更多的奥运积分,而一路走来非常顺利的杜婧/ 于洋也渴望在本次比赛有一收获。比赛开始后,高崚/赵婷婷利用对方的失误连连得分,并取得一个4-0的不错 开局,由于两对组合都非常熟悉,因此比赛中更多的还是靠临场经验,这个时候,老将高崚的优势就显露无疑 ,在她的带领下,赵婷婷也配合的非常默契,两人在场面上牢牢控制住主动。从中段开始,杜婧/于洋发动了一 波反扑攻势,也曾把比分缩小到19-20,只相差1分,但在关键时刻两人还是败在了经验不足上,首局比赛高崚/ 赵婷婷以21-19获得胜利。

  第二局比赛,杜婧/于洋终于发挥出了小将冲劲十足的特点,在4-4平之后,利用高崚/赵婷婷在跑位中出现的问题,杜婧/于洋一度把比分扩大到17-9,最后阶段,高崚/赵婷婷再度穷追不舍,还好杜婧/于洋终于把握好机会以21-19扳回一局,双方在总比分上变成1-1平。

  决胜局,双方再度出现僵持不下的局面,杜婧/于洋在网前的技术稍好一些,而高崚/赵婷婷则在失误方面略占上风,在14-14平之后,高崚/赵婷婷终于发起了总攻,一口气连拿下5分锁定胜局,从而以21-17,总比分2-1晋级到决赛中。(秦木)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婷婷 | 于洋 | 杜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