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大马超级赛朱琳酿东道主苦酒 宗伟点陈郁不足处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08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展开各单项半决赛角逐。朱琳力克东道主选手黄妙珠闯入决赛,陈郁却在同李宗伟的遭遇中0比2败下阵来,中国队因此无缘男队金牌。同样,参加比赛的唯一一对中国男双选手蔡赟/付海峰也铩羽而归。

  比赛之前,黄妙珠被东道主寄予厚望,因为43年来东道主还没有品尝过大马超级赛女队冠军的滋味。但是朱琳让全场的马来西亚球迷失望了,她以21比19、21比12连胜两局。赛后,黄妙珠表示,她首局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至19平时而自乱阵脚,以至轻易丢分葬送此局,这是她输掉比赛的关键所在。朱琳决赛中的对手是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她曾在去年2月的韩国公开赛击败过对手。

  黄妙珠失利带给东道主球迷的不快,相信会让其男朋友李宗伟的告捷冲淡很多。在和中国选手陈郁的半决赛中,李宗伟占据了主动,他以25比23和21比11淘汰了对手。无独有偶,和女友一样,李宗伟也觉得第一局决定了整场比赛的走势,“陈郁很一般的中国球员不同,特别地强调进攻,战术因此而显得比较单调。所以在第一局追到20平的时候,我就觉得比较有把握赢下比赛了。”李宗伟决赛中的对手是韩国人李炫一,值得一提的是李炫一目前的教练正是一手将李宗伟带到顶尖高手行列的中国人李矛。

  男双赛场,蔡赟/付海峰苦战三局不敌实力不俗的丹麦选手拉斯姆森/帕斯克,三局的比分分别为16比21、21比19、17比21。小将何汉斌/于洋则以21比23、21比17、23比21淘汰了泰国名将苏凯特/萨拉利闯进混双决赛。

  和大多数时候一样,女双的决赛在中国选手之间展开,由高崚/赵婷婷对阵杨维/张洁雯,前者今天以2比1淘汰了队友杜婧/于洋,后者也以2比1的比分击败了韩国的李敬元/李孝珍。(李旭)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黄妙珠 | 陈郁 | 付海峰 | 于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