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亚冬冠军无缘冬运会奖牌 徐铭:主场作战有压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结束,哈尔滨小将吴家亮以70.90夺 得一枚金牌,齐齐哈尔的张民以68.73获得第二,哈尔滨的高菘为哈尔滨代表团再添一铜,成绩为63.98。

亚冬会冠军徐铭以63.95分仅列第四。而对于今天的表现,徐铭表示虽然还有失误,但和之前表演赛已经有 所提高。

  “前天表演结束后,其实自己挺后悔的,比赛中有失败,但在面对失败的时候没能及时调整,心态不是很好,今天虽然在三周半跳的时候失败了,但精神状态特别好。”徐铭表示自己其实在平时训练的时候三周半的成功率还是不错的,今天失误了有点可惜。

  “最近我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而这次又是在家乡比赛,心里压力比较大,想法也可能多了一些,所以比赛中感觉比较紧。”徐铭表示这段时间,由于编排等各方面也没有进行改动,自己一直以巩固和熟练动作为主,因此在接下来的自由滑中,他希望自己能在跳跃中成功率,尽可能发挥出水平。(曾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