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五大关键先生:科比当仁不让居首 纳什防不胜防

    搜狐体育讯 NBA充满了富有天赋的球员,但是能在比赛最关键时刻脱颖而出的关键先生却少之又少。美国一位高校教练曾说过,任何人都能够在前三节半得分,但是能在决定性时刻得分的球员才是伟大的球员,这个规则在NBA同样适用。《篮圈世界》专家评出了现役联盟中的五大关键先生,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当仁不让地排在了第一位,其他四人分别是安东尼,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雷阿伦和比卢普斯。

  具体点评如下:


  5.昌西-比卢普斯,活塞

  比卢普斯出生于丹佛,他从小有个昵称叫"Big Smooth",在NBA他则有个响当当的绰号叫"Mr. Big Shot"。比卢普斯相对于这份名单上的其余四位来说或许没有超级巨星的气质,但是他生涯中却投中了许多伟大的制胜一投,而且那一投的结果关系重大。你可以去问问湖人队,2004年总决赛战比卢普斯是如何获得MVP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纳什 |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