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蒙牛城市之间 > 蒙牛城市之间动态

蒙牛城市之间海口总决赛 首日比赛大庆战胜南昌

    搜狐体育讯 动人心魄的全民健身大戏蒙牛城市之间的总决赛终于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海口拉开战幕,首场比赛是大庆对南昌,用大庆的明星领队胡军的话来讲就是铁人对英雄。

  比赛还未开始,赛场内的气氛已经被经验丰富,风趣幽默的法国主持Daniel炒得火热,虽然语言不通,但凭着他深厚的主持功力和临场反应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在场内还形成了墨西哥式的人浪,一浪接一浪,绵绵不断到天边。

  央视的阳光美男主持人甄诚为了节目效果也是牺牲了自己,所有项目都要亲身体验一番,事必躬亲,勇于吃螃蟹的精神着实令人佩服。成功上演多次变身,上天入地的甄诚的敬业精神和表演功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另一位央视美女主持人施丹在体验蹦极飞机得高空作业时竟然惊叫连连,花容失色,全场观众无不动容。

  大庆和南昌两队的明星领队胡东和李慧珍的表演也是贯穿全场,有说有唱有搞笑,他们是精彩比赛的重要部分。

  场上的重头戏当然还要看我们两个城市的选手,今天的大庆队刚开场就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最终在5部分得比赛中取得了惊人的5连胜,横扫了对手南昌队。但其实南昌队的表现也还算正常,但今天他们全队显然缺乏足够的运气,在分项比赛中多次以及其微小的劣势惜败对手,令人惋惜。

  大庆队发挥了铁人精神,他们在今年的比赛中再度战胜了老对手南昌,再度进军法国,相信这样一支强劲的队伍在国际赛场上也会拥有相当的竞争力,为国争光绝不是梦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