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经纪人否认吉拉将被抛弃 证实赞布罗塔将赴米兰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AC米兰在联赛中5-2大胜那不勒斯后,心情大好的贝鲁斯科尼面对媒体时称,赞布罗塔将铁定加盟AC米兰。随后,赞布罗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红黑军团对他感兴趣让他非常高兴,但是他会留在巴塞罗那。

然而,近期经纪人透露球员还有可能加盟AC米兰,而有关红黑军团将转让吉拉迪诺的消息,并不成立。

  博内托是意大利足球圈里资深的经纪人,他的背后有一个庞大的家族在运作多位球员的生意,吉拉迪诺和赞布罗塔,均是他旗下的球员。“如果赞布罗塔离开巴塞罗那,他只可能去米兰。诚实的说,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的说法现在还不成熟,转会可能性当然存在,只是现在下断言太早了。”显然博内托是支持赞布罗塔离开巴萨返回意大利踢球的,只不过老贝的大嘴让经纪人和球员都担负了不小压力罢了。而对于吉拉迪诺,博内托否认了他将离开AC米兰的传闻,“谈到吉拉迪诺,我可以肯定他不会离开AC米兰,他将会在米兰待上10年,加里亚尼和安切洛蒂给过我肯定的答复,他们从任何角度,都需要吉拉迪诺,5年前他开始赢得AC米兰青睐的时候,就被确定将是AC米兰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

  安切洛蒂最近也经常谈到吉拉迪诺的名字,他也表态将继续支持吉拉迪诺。“吉拉迪诺?所有人都看到了他的表现,他依旧非常积极,意大利杯的那个进球不也是他策划的么,那些流言根本不值一提,我会一如既往支持他。”17岁的帕罗斯基连续2场意大利杯进球,使他成为帕托外最令人期待的AC米兰潜力股。“帕罗斯基的表现非常出色,这也是我安排他比赛的原因。以后的比赛如何安排?我会继续考察他在青年队中的表现,然后在合适的时间安排他出场。”古尔库夫在最近的几场比赛里也有不错表现,安切洛蒂也重申不会考虑将法国人租出去,而是将继续把他留在队内,这样一来,AC米兰的中场,也会保持合理的竞争。

  此外,安切洛蒂还谈到了周中的意大利杯和周末对乌迪内斯的关键联赛,“比赛后我是说过意大利杯并非我们优先考虑的话,2月和3月份,我们的赛程太密集了,平均每3天就有一场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你不可能不考虑把重心放到联赛上来。但这不意味着我们就此放弃了意大利杯,我们本有机会赢下比赛,却错过了不少机会。”本周末AC米兰将做客弗留利球场挑战乌迪内斯,波佐兄弟的球队将是红黑军团杀回联赛前4路上的一大劲敌,基于这种考虑,AC米兰如果真是放弃意大利杯,也是明智的举措。“乌迪内斯是一个强悍的对手,他们的3前锋阵型很有侵略性,我们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里犯了一些错误,对乌迪内斯防守必须要有所改观,因为他们不会让我们进太多的球,因此我们不犯错误是第一位的。从这个周末开始,AC米兰正式向联赛前4名发起冲击。”

  对迎来23周年的马尔蒂尼,安切洛蒂也表示了祝贺。“保罗是伟大的球员,我们从球员到教练都共事过,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他一如既往地忠诚,坚强,我认为他应该继续坚持,他的状态我很清楚,他还远没有到该退役的时候。”

  (阿莱)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赞布罗塔 | 罗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