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2008巡回赛最新动态

08年巡回赛首冠诞生 伊琳娜/李洁4-1李娇/朱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第一站决赛打响,在首先开战的女双比赛中,俄罗斯组合伊林娜/李洁以4-1(6-11,11-5,11-7,11-8,12-10)击败荷兰组合李娇/朱芳,顺利夺得斯洛文尼亚站的女双冠军,这也是巡回赛的第一个冠军。

  首局,李娇/朱芳相对进入状态较快,在开局产生一定的胶着之后就迅速依靠自身的默契配合迅速拉开比分,并以11-6拿下首局。

  第二局,逐渐适应了对手打法的伊琳娜/李洁开始改变对敌策略,利用角度和抢攻与对手周旋,比分从1-1到3-3。之后,伊琳娜/李洁利用对手的漏洞迅速取得比分优势,8-4。之后的比赛则进入了伊琳娜/李洁的控制中,并以11-5扳平比分。

  第三局,由于上一局战术的成功坚定了伊琳娜/李洁的信心,她们继续利用抢攻策略,并取得3-1的开局。而李娇/朱芳则不示弱,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展开反击,并将比分追为5平。但是进入比赛中盘,伊琳娜/李洁突然改变比赛节奏,多变的打法也让李娇/朱芳不太适应,很快就以5-9落后。但是在扳回两分后,伊琳娜/李洁组合以11-7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伊琳娜/李洁依旧在技战术上占据主动,而李娇/朱芳则显得办法不是很多,仅仅利用个人实力与对手周旋,比分从1平打到6平。比赛进入中盘,伊琳娜/李洁利用抢攻的策略连续得分,并以10-6拿到局点。李娇/朱芳显然不愿意放弃这一局比赛,在连追两分之后,伊琳娜/李洁还是以11-8拿下了本局,这样,伊琳娜/李洁就以3-1领先对手。

  第五局,背水一战的李娇/朱芳反而显得更加手足无措,伊琳娜/李洁以5-2开局。之后李娇/朱芳采取了搏杀的打法,抢攻在前并将比分追成6平。习惯于这个时刻崩盘的李娇/朱芳此时顶住了压力,多次抢攻并取得9-7的反超。但是伊琳娜/李洁则利用默契的配合将比分扳为9-9。关键球的争夺,伊琳娜/李洁和对手平分秋色,10-10。但是伊琳娜/李洁并没有让机会再度溜走,他们利用抢攻连续得到两分,12-10。

  这样,俄罗斯组合伊琳娜/李洁就以4-1的比分击败荷兰的李娇/朱芳,成功夺得斯洛文尼亚站的女双冠军。(树籁)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琳娜 | 李洁 | 李娇 | 朱芳 | 李洁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