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实德12分钟跑应对体测 张耀坤获国足"免死金牌"

    搜狐体育讯 1月19日,在距离YOYO体测还有四天的之时,实德队进行了为通过YOYO体测而进行的最后一次强化训练。不过,这并非常规的模拟YOYO体测,而是一次变相的12分钟跑。

领队柳忠长认为,这种训练方式,主要是在测试前刺激一下球员的体能。此外,刚刚被调整出队的队长张耀坤获得了国足的免死金牌,不用参加YOYO体测。

  按照球队的计划,明天休息,后天和大后天休息半天,之后的一天就是23日,全体球员便要到成都体育学院参加YOYO测试。因此,今天的训练实际上便是球队为通过体测而发起的最后冲锋。只是,球队并没有再次进行YOYO测试模拟,而是改为8组400米跑。教练组要求球员们在每组结束之后立刻测量心率,检测球员们的心肺功能和体能恢复功能;同时,要求完成每组400米的时间必须在1分30秒内,这样8组下来正好是在12分钟内跑动量达到3200米。领队柳忠长表示,“这一训练的主要目的便是刺激一下球员的体能,这是体测之前最后一次了。明天休息,后天和大后天都休息半天,球员们完全能够恢复过来。”

  球队在训练之时,实德主帅拉德科也在旁边观看,并一直跟到训练结束。训练过程中,拉德科似乎显得队对球员们的身体情况比较担忧,左后卫刘玉健跑了几圈之后感觉似乎有拉伤的感觉,拉德科马上留下刘玉健,要求他停止训练。随后,邹捷也出现了腿部不适的感觉,拉德科再次过来,叫停了邹捷,并让他马上回去休息,并接受队医的按摩治疗。在训练过程中,拉德科甚至还找来领队柳忠长,表达了自己的些许担忧。“感觉不适的球员就让不要让他们勉强坚持了,毕竟23日我们还有一个重要的测试。”由于对中国国情和中国足协的情况不理解,对于备战YOYO体测方面的工作,拉德科更多还是交给体能教练托马斯和中方教练组,主要便是领队柳忠长。但从他的话中来看,似乎多少还是有些担忧。

  对于目前的实德队来说,情况似乎和两天一样,老队员和主力球员情况不错,一次性通过体测的把握较大。胡兆军便表示,“之前我们训练时的测试带速度要比真正的测试带速度快,测试时应该不是大问题。”但是,队中的部分年轻球员仍然对要领等方面理解得不够好,并非是他们体能不行,而是很可能在测试中出现违规现象。对于全队能否都能通过23日的测试,领队柳忠长也不敢保证,认为恐怕还是会有人会落马。

  好在这些有可能落马的球员中,不会包括大多数主力球员,更不包括刚刚归来的队长张耀坤。此前,张耀坤一直在随福拉多的国家队集训,并没有针对YOYO体测而进行备战。如今,在距离体测只有几天之时,他和其他六名国脚却被调整出队,体测自然成了大问题。在刚刚归队之时,张耀坤本人对此也比较担心,和球队领导沟通了许久。不过,今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国足领队蔚少辉,后者明确表示,张耀坤等七名国脚尽管被暂时调整出队,但仍享受国脚的体测免死金牌,无需参加YOYO体测。至此,包括张耀坤在内的俱乐部所有人都放心了。在今天球队的最后一次上量体能训练中,张耀坤并没有参加,而是在和拉德科交谈了之后便回去休息。对于他和其他六名被调整出队的国脚来说,虽然离队但至少还能享受不用参加体测的国脚待遇,这也许是不幸中的万幸了。(搜狐体育 柏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忠长 | 张耀坤 | 刘玉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