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高层暗示迪达时日无多 吉拉恐成交易筹码

  一旦佛罗伦萨门将弗雷加盟圣西罗?这种场面是不可想象的,至少在米兰军团两位“主力”迪达、阿尔伯托-吉拉迪诺的眼中如此,今天俱乐部高管皮耶尔-贝卢斯科尼更是给两人敲响了警钟。

  作为AC米兰俱乐部主席希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儿子,皮耶尔-贝卢斯科尼很有可能在父亲离任后出任俱乐部新任主席。

同样是在今天,佛罗伦萨方面传出了同意放行弗雷的条件,在这种情况下,迪达和吉拉迪诺的形势就不免危机了起来。

  “我现在还觉得吉拉迪诺还能为球队贡献更多,他现在不在最佳状态!”小贝卢说道。

  “至于迪达,目前他还处在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希望这种不幸会有个终点,他把自己奉献给了球队,所以现在他仍是我们信任的一号门将,迪达需要的只是时间,但如果这种窘境没有任何改变的话,我们也会看看是否有其他可以考虑的对象!”

  最近一段时间,迪达和吉拉迪诺早成了米兰的难兄难弟,更是有传闻称米兰方面已经决定引入弗雷填补迪达的空缺,不过此前“紫百合”并没有放人的打算,但现在对方主席却暗示如果可以用吉拉迪诺和中场布罗基作为交换筹码,也不是不能考虑弗雷在冬季穿上红黑战袍。

  这样一来,摆在迪达、吉拉面前的只有两种选择,要么在圣西罗证明自己,要么被换到佛罗伦萨。好在米兰方面并不想这么快进行转会--弗雷已经在联盟杯中代表佛罗伦萨上场,肯定不能在下半赛季为圣西罗出战,这也是米兰拒绝的原因,迪达、吉拉还有时间,只是需要按天计算了!

  至于其他位置,小贝卢表示后防线是亟待解决的问题,“我们需要菲利普-梅克斯、吉安卢卡-赞布罗塔这种类型的后卫,中场方面也需要加强,但我们并不着急!”

  “至于小罗,我一向对他不感冒,他太贵了!”有了主席公子这样的表态,相信巴西人进驻米兰城的可能性似乎已经接近负数了,还好,英超球队切尔西还在等待诺坎普球星的签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达 | 弗雷 | 吉拉迪诺 | 贝卢斯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