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基冈道出重掌喜鹊缘由 有望联手希勒现昔日辉煌

  曾经的爱徒很可能成为自己的左膀右臂?再次回到纽卡斯尔主教练的位置上后,凯文-基冈暗示了对于爱徒阿兰-希勒的兴趣,“如果他希望回到这里,我很乐意看到他出现在我的身边!”

  的确当年正是基冈把希勒带到了圣詹姆斯公园,而且在基冈正式成为纽卡斯尔主教练前,希勒一度也和“喜鹊”帅位走得很近,加之基冈的教练团队目前还没有确认,所以希勒完全有可能出现在纽卡的教练组中。

  “上任以来,我一直很忙,还没有时间和希勒碰面,现在我的重点是周末主场与博尔顿的联赛,不过我肯定会和希勒谈这个问题。”基冈表示。

  我的优势?

  自基冈1997年离开纽卡斯尔的帅位后,主教练可谓你来我往,但俱乐部始终没有达到“国王”执教时的高度,但基冈相信自己有实力带领俱乐部取得成功。

  “除了传统四强外,纽卡斯尔也是一家很大的球会,对我来说这很特别,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这里,从球员过渡到教练,我对俱乐部非常熟悉,我也知道球迷们希望得到什么,并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有如此清晰的思路,所以我是执教的最佳人选!”

  “新的工作岗位并没有让我胆怯,也许对于其他人来说,熟悉这里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但我不用。”

  “现在我们面临的挑战,或是说考验,就是是否能达到球迷的满意度,但相信通过球员的努力、俱乐部的协助、主席的支持,我们可以给球迷他们想要的一切!经历了一周紧张的工作,他们希望从球场上得到娱乐,1比0的胜利不是他们想要的,他们希望得到更多!”

  重掌“喜鹊”原因

  “俱乐部主席麦克-阿什利是我加盟的主要原因,我知道他想得到什么,他也明白我的心意,当他告诉我‘我很想赢得奖杯'时,我被他这句话打动了!这一句话就是我回来的理由!”

  “足总杯、联赛杯,听起来这更像是一个挑战,但我们有成为冠军的可能,记得当初我执教时,我曾告诉曼联教父弗格森,‘我会一直盯着你手中的冠军奖杯',我们有这个实力!”

  “如果能够促进俱乐部的发展,我们会签下大牌球员,不过我们也会考虑具体情况,希望在我的统治下,纽卡斯尔可以发挥出来她的全部潜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 希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