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八一女篮主场擒上海取得14连胜 隋菲菲贡献13分

    新华社鄞州1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梁希仪、方列)八一广博文具女篮19日在宁波的鄞州主场以86:68大败上海西洋东方队,取得本赛季WCBA联赛的14场连胜。

    八一队4人得分上两位,张晓妮得到27分、11个篮板,隋菲菲贡献13分,任蕾和陈楠各有10分入账。

    虽然获胜,但主帅范斌非常不满。他说:“我首先不满意一些国家队队员的表现,她们老是‘看菜下饭’。由于轻敌,她们防守不积极、抢篮板不主动。这种情况直到第四节才改观。这种状态如何迎接同辽宁、沈阳军区等强队的比赛呢?”

    目前,八一队14胜2负,与沈阳军区队并列第二。名列第一的是辽宁队。

    上海队自最先得到2分后,比分就一直落后,一直在苦苦追赶,最小分差也曾追到差2分(47:49)。但张晓妮、陈楠、陈丽莎三位老将联手打出一个12:2的高潮后,八一队又把分差拉了开来。

    上海队黄靖和焦岚各得到18分。尽管大比分失利,主教练丛学娣仍然赞扬她的球员表现不错,首先从没有胆怯,拼得很顽强,只是又犯了几乎每场比赛总有一节发挥很差的毛病,这场又是第四节出了毛病,再次暴露了这个队不够成熟的问题。

    “不过,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位当年的著名球星说,“去年我们跟八一这样的队一般第一节就要落后10多分,根本没得打。”(完)2008/01/19 23: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楠 | 张晓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